www.ttbtweb.com
【我喜欢你最后和我在一起】小说书单
  • 叫你家长来
    叫你家长来相似小说
    “” 公告:本文将于2月10号(周五)入V,届时3更+红包掉落,小天使们多多支持呦。第一次,老师让小朋友们带玩具,大家都放小书包里背过来,只有夜涵开着他的玩具汽车冲进了学校;第二次,老师让小朋友们带蔬菜,大家带了黄瓜茄子西红柿,只有夜涵带来了洋葱,呛得大家直哭;第三次,老师让带小动物来观察,大家…
  • 权臣闲妻
    权臣闲妻txt下载全文宝书网
    “这个我真的好喜欢呀!!!!看它看它看它!最爱的是男主状元游街回去后,和女主洞房花烛夜,写的我好心动!!!我感觉很难遇到这种从头到尾男主女主清冷的人设没有崩的,看了太多那种前期主角沉着冷静,后期恋爱了就开始降智崩人设的。这本我的心头爱!” 本文又名《权臣升级指南》、《权臣调教手册》or《调教权臣手册》?谢安澜,国安特工代号青狐,腥风血雨没要了她的命,休个假一觉睡到了解放前。一梦醒来成为了东陵国泉州陆家的四少夫人。房子票子美男子转眼成空,眼前只有手无缚鸡之力,刚被她一脚踹下床的庶子相公一名。万事不管,公公一名,外表贤良笑面虎,…
  • 鸳鸯相报何时了
    魏羡渊萧祁玉《鸳鸯相报何时了》
    “这是一篇完全的古言 轻松甜宠 无虐感(我是这样认为滴←_←)” 杜未央仰慕顾秦淮三年了,没想到顾秦淮突然就成了驸马,一怒之下,扔了烟熏弹进礼堂。魏羡渊也喜欢祁玉公主三年了,没想到她突然就要嫁人,一气之下,趁着烟熏弹就要抢婚!意外的是,婚没抢人,礼没乱成,两人就这么成了冒犯皇帝的刺客,被追得走投无路、结为夫妇。“我们的目标是?”“让顾秦淮迷途知返!”“救…
  • 帝王娇宠
    帝王娇宠txt百度云盘
    “这本书 其他情节还好 但是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196-236关于苏翁锦和王阳元(袁阳旺)的番外 女的从狗堆里捡回男的 (ps:真的想看这种类型的 有朋友可以给我推荐吗?😂)” 苏妹重生了,她睁开眼睛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抛弃她那唾手可得的女官之位,火急火燎的收拾包袱一头扎进了废太子的南宫。因为她知道,这个现今被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废太子,日后会登顶帝位,成为那世上最尊贵之人,但是看着面前这一脸凶狠戾气还没有她下巴高的废太子,苏妹真心感觉养帝路遥遥。苏妹:听说那大太监看上我…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晚白txt
    “这本真是 我没看完 不敢看 因为虐虐虐!!!!喜欢虐文可以看 反正我好长一段时间不看虐文了 很久以前看的这本 歌大真的很会写 倾城和暴君是我的最爱!!!”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何为贤妻
    何为贤妻 txt下载
    “” 身为贤妻,就得忍他表妹,忍他小妾,忍他老娘?你不让我痛痛快快活,还让我任你爽爽快快乐?上天让女人穿越就是让她学会三从四德?若让人窝囊着活,不如让人痛快后死。架空文,女主穿越。感谢涅槃姑娘友情制作美腻的封面此文在晋江文学城独家发表,感谢支持正版的各位大大,如有搬文者,请比正文晚一些内容!!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幸福美满人生
    “重生文 还是穿越文?第一次看这样的 很新颖”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妻凭夫贵
    妻凭夫贵小说免费阅读
    “就是甜文不解释 大家看简介 嘻嘻”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 君子孟泽
    小说妻子孟雨泽
    “君子长诀的姊妹篇” “我曾有位故人,提到他我就想哭。”“孟泽啊,一万年后,你若是有空,便来我银河里的采星阁陪我坐一坐。本神尊还未成过亲,很想听你给我说一说凤冠和霞帔的颜色。”“三日前流火经过,尊上瞳神昏朦,却瞧见了那大火星的鲜红颜色,说是故友来访,迎出阁外,不料正入其中,灰飞烟灭。玄君来迟了。”“那一年我种魂…
  • 穿越之宠你入骨
    穿越之宠你入骨紫青悠txt
    “穿越之美满人生 的姐妹文 两个故事都很好看 差不多的方向 不一样的内容 看过很多重生文 这两本书和我以前看的重生套路都不一样呀!” 编辑商议决定明天(周一)开V,届时更新一万字大章,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程卿卿有个疼爱自己的老公,即便明知道她不喜欢他他依然痴心不改,即便她被渣男伤透了心变成了疯子,他依然不离不弃,不仅如此还默默养大了她们的孩子。可是直到死,她也没能给他一点他一直期盼的温暖。夏晴从小没有父母的疼爱,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