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长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览芳华】小说书单
  • 琅琊榜
    琅琊榜风起长林小说海宴
    “”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何处风景如画
    何处风景如画结局和谁
    “” 第一次约会,要在初夏的郊外;亲吻么,要在一个古镇;结婚,去沙漠,一望无际,没有任何风景;结婚纪念日,要去东非大裂谷;死后,就葬在肯尼亚的大草原,人称世界上最后的天堂。万丈红尘,万水千山,我只想与你并肩一一走过。为此,我从不介意等待,只要那个人是你。美景×美食×美丽初恋林笛儿最温柔治愈的故事…
  • 韶光不负转流年
    韶光不负转流年季韶光陆霆琛
    “” 季韶光的心里有两个秘密,除了她自己,无人知晓。直到某一天,她拿到了和陆先生的结婚证。契约婚姻,为期两年。她小心翼翼的眷恋着陆先生的味道,她亲手帮他洗衣,打扫房间。某日,她偷偷去闻陆先生衬衫上的味道时,被对方发现,季韶光才眼前的人根本不是她所认识的样子。陆先生将她抵在怀中:既然你如此喜欢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