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言情重生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学霸:隐婚首席很会撩
    重生学霸隐婚总裁很会撩
    “” 前世心脏被夺,死不瞑目,一朝重生,堂堂天才医官成了一个在校中学生。一心想要变强复仇的她,却因为一只包子不小心惹上了死缠烂打的妖孽腹黑男,将她一颗心撩得砰砰直跳。“首席,夫人在学校被前未婚夫求婚了!”“拖出去乱棍打死!”“首席,夫人因为太过优秀被渣女妒忌陷害!”“把渣女丢去非洲军营!”“首席…
  • 拒婚99次:总裁,请矜持
    总裁99次拒婚
    “” “总裁,夫人去帝国餐厅做主厨了!”“把帝国餐厅买下来。”“总裁,夫人打人了!”“可恶!你们怎么能让她打人,养你们做什么,夫人要打谁,你们应该抢先办好!”“总裁,夫人逃跑了!”都把她宠上天了,居然还跑。厉炎霆怒了,全球布控,抓捕娇妻。夏小野被抓住的第二天早上,厉炎霆趴在她身边无耻的问道:“夫…
  • 甜婚第一宠:总裁,蜜蜜吻
    甜婚第一宠总裁蜜蜜吻
    “” 华榕身为京城名媛圈里无人能比顶级白富美,论出身显赫,是第一财阀的千金大小姐,论美貌过人,是娱乐圈媒体公认“永不过时的绝色”。然而当了二十年上帝宠儿的小公主,竟然在生日宴当天——被当众绿了。准未婚夫前脚单膝跪地当众求婚“人淡如菊”的姐姐,后脚她就被前姐夫啃得骨头渣都不剩!华榕委屈恼怒,“江云…
  • 首席大人,超护短!
    “慕唯,从今以后,你继承人的身份、你的男朋友,你所有的一切,都属于我了,你就在这等死吧,哈哈哈!”慕
    “” 最新头条,帝都最有权有势的首长大人成了妻奴!“你到底喜欢我哪里?”男人欺身而上,直接用行动告诉她,浑身上下他都喜欢!众所周知,湛爷宠妻三大遵旨!第一:老婆做什么、说什么都是对的!第二:就算错了,当然是选择原谅她!第三:以上。他在她最落魄时为她遮风挡雨护她周全,慕唯发誓,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
  • 霸道小叔,请轻撩!
    霸道小叔请轻撩h
    “” 杀手女王重生归来,却怕了两样东西第一个是爵爷的撩——撩死人不偿命!第二个是爵爷的枪——擦枪总是走火!“小叔,大家都是正经人,请轻撩!”卫寒爵勾了勾薄唇,“谁说我是正经人的?”安筠:【1V1甜宠文,女强男强强宠爽文,放心入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霸道小叔,请轻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重生之异能军嫂
    重生军嫂异能系列小说
    “” 推荐元笙的新书《重生之军嫂甜蜜蜜》依旧是甜宠无虐,放心跳坑哦重生的沈梦瑶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想要夜夜抱着闫哲涵睡。闫哲涵好不容易把自己心心念念的沈梦瑶给睡了,已经做好被她打骂的准备,没想到画风一变,沈梦瑶天天都想抱着他睡。这自己怎么好拒绝呢。经历过前世眼瞎,今生才能活的如此眼明心亮,所以抓紧…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八零军人的异能媳妇
    “我自己很喜欢”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 重生80年代:学霸小军嫂
    重生81学霸小军嫂
    “” 【重生甜宠+复仇逆袭爽文】家破、人亡,只因爱错人?苏宓死不瞑目!重生而回,她誓要扭转噩运!天才学霸、创业楷模、国民女神,她一路高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妹控哥哥摇身一变玩消失,改头换面持枪相向,誓要她认清真正心意:“苏云慕早死了,我是云慕苏!”云慕苏,简单而永恒的告白。苏宓俏脸微红,捏住他袖…
  • 名门婚宠:晚安,郝太太
    名门婚宠晚安郝太太全本阅读
    “” 【宠甜文】郝先森‘病宠’娇妻的嗜好不但远近闻名,甚至还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传闻,郝太太身份卑微,郝先森毫不在意。郝太太学历低下,郝先森斥资为她买下一座大学城。郝太太容貌普通,郝先森赠送无数珍宝做陪衬。郝太太性格孤僻,郝先森就推掉一切宴会娱乐。奈何,被宠上天的郝太太脑子进水要悔婚!“我穷,真…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我的甜系小萌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