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兰兮娉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宠文】小说书单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帝先生,情不由己
    “女主先苦后甜,男主对她非常宠爱,每时每刻都担心她”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影后来袭:黑帝强势夺爱
    影后来袭黑底强势夺爱txt下载
    “双强,霸气” 一个不小心,她重新回到了十八岁。哈哈,这一世赚了。从此娱乐圈开始出现了一个怪胎,影视界出现了一个天才,编剧界出现一个鬼才。重生的人生果然是开外挂的。只是自己身边什么时候出现了这么一个人。人前高傲,人后无聊,怎么会有这么腹黑的人啊。媺媺语:天道,我能不能重新退货一次啊黑帝冷笑:退货?直接退我…
  •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 txt
    “男主不管女主做事对错都非常无条件宠她,不愿意让女主下地行走” 【本文女强男强,双强双C,宠文无虐,一对一,欢迎跳坑】一朝醒来,她竟穿成唐门庶出小姐,还没弄清楚处境,就强被穿上嫁衣,代妹出嫁。这个身子倾国倾城,却生来病魔缠身,走几步都得喘几声?不怕!她随身带着药修至宝,养好身体不过小case。什么?自己要嫁的男人传说是怪物?连娶了十二任新娘全死于非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