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书友202103017526378727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w我的汇总】小说书单
  • 青竹梦
    青竹梦完结
    “推荐过很多人看,都反应不错,很喜欢的一本” 关于青竹梦:前世为生存整天奔波在外到处打工,这世她有家、有亲人,虽然是在一个陌生的古代时空,但作为一个乐天知命的宅女,古代大家闺秀的身份好像也不坏嘛。学学女工,做做美食,撒撒小娇,琴棋书画也不拒,没事睡睡美容觉、钓钓鱼,偶尔应付一下酸言酸语,嫁个门当户对、爹娘相中的人。恩,日子不要太惬意。…
  • 他来了,请闭眼
    本文内容由【紫衣宫主】整理,海棠书屋网()转载。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
    “喜欢悬疑,从丁大大开始”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书海阁
    “呆萌呆萌的,好搞笑”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