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陈六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真的超级好看,错过就是你的遗憾~】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烟是下载
    “穿越奇情,爽文,真的超级好看,女主成长型的,一路杀敌,爽歪歪~”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2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真是催泪而又让人放不下,那无尽的哀痛与缠绵~ 虽然虐但很有看点,情感主线挺明确的~”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 应许之日
    应许之日小说txt下载
    “男主丁小野很有个性哦~” 辛夷坞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后全新暖爱力作。大龄女封澜作为一个餐馆的年轻老板娘,居然莫名其妙地喜欢上了餐馆里来路不明的服务生丁小野。殊不知在爱情的猎场里,丁小野更像猎手,喜欢鲜活的、亲手捕获的猎物。当他把她抱得那样紧,亲吻犹如暴雨降临,当无穷的火焰瞬间只余灰烬,她却浑身发抖。他不讨厌她…
  • 麻衣神算子
    麻衣神算子有声小说免费在线
    “嗯,有点惊悚但还可以,男主呆呆地,成长型的,一路降妖除魔,查清父母真正的死因四处奔波办案,挺好看~” ();();秽宸握着那把尺子笑了一会儿,然后对着“1”道:“好了,你现在可以站起来了,你放心,只要你站在我这一边,我是不会杀了你的,你毕竟是我造出来的!”“1”临场倒戈,这对我们来说是雪上加霜。面对秽宸我们已经毫无胜算了,现在又多了一个“1”,我们该如何应对呢?人王刘葑祎身体稍微恢复了一些…
  • 与晨同光
    男主女主是韩子墨,黎初晨,李洛书的小说是什么
    “情节太虐,李洛书是个让人喜爱而又心疼的男孩子,对那个女孩一如既往地情深,甘愿当做她弟弟的替身留在她身边,却……自己看看吧,泪会流满一缸的~” 《与晨同光》是由林柯执导,孙怡、白敬亭领衔主演,朱嘉琦、薛昊婧、夏阳、钟伟伦、赫雷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该剧根据籽月小说《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改编,讲述从小失去亲人的李洛书一直默默守护“姐姐”黎初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