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武侠】小说书单
  • 穿入聊斋
    穿入聊斋 孟
    “” 穿入到一个光怪陆离的聊斋世界,妖孽丛生,群魔乱舞,魑魅魍魉尽出。恰我心张狂,仗剑破红尘;正气浩然,下笔如有神!——庄生梦蝶,蓦然回首,人间道,妖魔道,我自行我道!%%%%%%%%%%%%%%%%%%%%%%%%%%%%%%%%%%%读者书友群:213141108(满);213142008(…
  • 武侠大宗师
    武侠之大宗师txt全集下载
    “” 《武侠大宗师》改编成了同名手游,很不错,大家可以去体验一下。王岳此时的武道,已经达到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巅峰,大罗金仙在他的拳劲面前,会被直接震死。“好快!”接引眼中也带着一丝震惊,王岳的拳法,完全诠释了什么叫做快、准、狠。这还是王岳没有利用法则的情况下。“这样程度的攻击,虽然有点意思,…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大反派txt下载
    “”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 穿越之天下第一
    求穿越天下第一的小说
    “” 落魄大学生因遭闪电p中灵魂穿越到了天下第一的年代,且看他如何笑傲苍生,玩转天下,诠释这天下第一!!!!同人类的小说,无奇不有,百般变化,但是我现为什么没有天下第一的题材,难道天下第一就是如此令人失望,那么如此,我希望肩负振兴天下第一,努力码字更新,希望大家支持。新人新书,可是我不会让大家失…
  • 风云之少林威武
    风云之少林威武
    “” 大劫将至,雄霸创天下会染指天下,绝无神立无神绝宫窥视神州,更有那隐藏幕后的帝释天、大魔神等等绝代强人蠢蠢欲动。又有命运之子风、云,剑道神话无名、幕应雄,绝代刀客皇影等等万般天才,群星闪耀,各显风骚!正当神州大地饱受摧残之时,紧闭山门数十年不出的千年古刹却突然打开山门,这神州大地又将迎来何种…
  • 问道武侠世界
    笑傲神雕天龙txt下载
    “” “什么?难道真被这小子给练成了!”感受到慕容复身上的剑意陡然一凝,天山童姥大惊之下,心中思索道。【小说更新快请搜索】想到自己在这上吃的苦头,再想到慕容复不过初见,便已将这门秘术修炼成功,纵然以她成就,也不由起了嫉妒之意:“这小子,怪不得那小贼收他为师弟,这般天资,就是师父见了,也必会收入门…
  • 笑傲之华山剑神
    重生之华山剑神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武医双绝的特种兵王林飞云穿越到《笑傲江湖》世界,并成为华山掌门岳不群的大弟子。岳不群:“有徒如此,夫复何求!”左冷禅:“林飞云是我嵩山一统五岳的最大阻力,必须除掉。”任我行:“大家都说我霸道,华山的林飞云比我更霸道。”东方不败:“天下第一高手…
  • 华山三弟子
    华山大弟子txt
    “” 不学独孤九剑,不练吸星大法。华山武功天下第一。
  • 笑傲之嵩山冰火
    笑傲之嵩山冰火txt精校
    “” 谱一曲笑傲江湖,圆一阙武林梦幻。落魄少年横空出世,融冰、火真气于一身,立誓挑战太极之阴阳。少室山上一场斗,心便有所属,奈何好事多磨。封禅台上话英雄,谁领春秋?只剑斩奸邪!问少年,为何单剑独闯黑木崖?泰山之巅,冰火对九剑,是怎样的恩怨情仇?观胜峰上,兄弟反目、拔剑相向,嵩山从此二分,到底又有…
  • 华山气宗的形意宗师
    类似华山气宗的形意宗师的小说
    “” 华山掌门弟子周清玄,在一次例行巡查后,带回来一个婴儿,这个婴儿对华山的未来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呢?而这一年,距离华山剑气两宗最后一次玉女峰斗剑,还有三十年。分享书籍《华山气宗的形意宗师》作者:杀胡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