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到腻】小说书单
  • 豪门第一宠:大叔,求放过
    九爷的小甜心 小说
    “” 她被压在会议桌上,惊慌求饶:“四叔,不要!我还小。”他欺身压上,邪魅一笑:“小不小,试试才知道!”世人眼里的他:狂傲,霸气,冷漠,不近女色,不容置疑!她眼中的他:邪恶,腹黑,狡猾,最重要的是,凶猛+无耻!听说他最宠老爷子领养回来的小丫头,宠得无法无天令人发指,百里夏表示她好委屈,都是表象好…
  • 豪门隐婚:腹黑总裁专宠妻
    豪门隐婚上官凝免费阅读
    “” 刚刚走马上任的景盛集团总裁助理,正在向同样刚刚走马上任的总裁汇报工作行程。“明天上午的会见全部推迟,九点跟我去民政局领证!”上班第一天就遇到霸道总裁逼领证,她是该反抗还是顺从?夜晚,某人把她剥光压在身下,邪气而暧昧:“反抗和顺从我都喜欢,长夜漫漫,咱们可以都试试”早晨,他神采奕奕:今晚继续…
  • 冥冥之中喜欢你
    甜蜜小甜妻老公请亲亲的章节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她误撞进了他的怀中,让他一宠上瘾,从此疼她入骨。世人皆传北冥家的六少爷是狼养大的男人,凶狠,残暴。她泪眼婆娑的点头,“太凶狠,太残暴。”“你知道狼有一个最重要的属性是什么吗?”“什么?”“认定一个伴侣就会爱她一…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第 君少撩妻100式
    “”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