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洪荒少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爱的书】小说书单
  • 重生之都市仙尊
    重生都市小说江尘
    “” 大道不灭,人道永昌!数百万年前,一场战乱席卷苍穹大陆,无数武神陨落,珍贵战技,战器被毁,武道崩断,再无人能成为武神。数百万年后,经过无数大能推算,世代完善,创造出法术法器替代失落的战技战器,完善了武道,但仍无人能成为武神,自此武神成为一个传说。一个被亲人夺走圣体的少年,机缘下得到葬有‘神’…
  • 那个小兵开外挂
    那个小兵能开挂免费
    “” 某主播:那个小兵成精啦,会卡位,打野,躲技能,还会抓人......UZI:卧槽,那个小兵肩抗饮血,手拿无尽,kǎnrén了!小苍:哇,这小兵好友爱,竟然帮我挡了个技能,可为什么放的是风墙?被系统召唤成小兵的林凡叹息一声:“唉,我这不是成精,只是开了个挂而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那个小兵开外…
  • 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
    皇道诸神召唤
    “” 最强皇道系统。圣人做三公,道祖为国师,怎么样?我看行。什么?你问我孙悟空可以当什么官?马马虎虎做个先锋吧。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且看姬昊如何用皇道系统征服一个不一样的仙侠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最强皇道系统之…
  • 都市之少年仙尊
    小说《都市之少年仙尊》TXT百度云
    “” 九玄仙尊林亦在渡劫飞升之时,不幸遭遇传说中龙的袭击,殒命天门台,从而回到了自己的少年时候,成为地球高二学生林亦,同时现左手位置,被封印了一条龙。从此,林亦以一种绝强的姿态屹立于新的世界中,拳打恶霸老流氓,脚踢阔少败家郎。于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强者崛起路,正式开启。书友群:159o9648o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