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冰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心情】小说书单
  • 暖婚契约,大叔,笑一个!
    小说大叔笑一个
    “” 【苏小萌以为自己做了个春梦,竟不料是真被人吃了。】————“苏小萌,那晚,我们做了。”殷时修一句话把她吓懵了。他是好友的小叔,三十有二,京城真正的权贵,她一祖国幼苗不想沾惹。“叔,你看,当时你也没用脑子,全靠下半身了,我又醉晕了,啥滋味都不记得,这篇儿,咱就翻过去了成么?”“好。”三个月后…
  • 邪帝强势宠:霸上毒医小狂后
    邪王爬上榻吃掉毒医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他,月迦帝国邪帝,嗜血残忍,邪魅无双,却偏偏对一个九岁丫头情有独钟。“主子,外面的人都说你好幼齿!要属下去将他们杀光吗?”“杀什么杀?还让不让人说实话了?!”“主子,外面的人都说你变态!!要属下去帮你宰了他们吗?”“宰什么宰?我变…
  • 强娶三王妃:腹黑王爷,超霸道!
    强娶三王妃下载
    “” 当金牌特工坐看云起、闲看日落的日子一不小心用力过猛,再醒来却是一朝穿越再世为人。初睁眼,她一袭红衣,这是一穿就要嫁人的节奏?还有她这一身的酸楚还有淤青又从何来?再睁眼,她是不受宠的三王妃,身侧腹黑如狐狸一般的男人亦是当朝最不受宠的三王爷。你说他有龙阳之好、断袖之癖?她只想呵呵,精明如她、也…
  • 废材七小姐:帝尊大人,轻点爱
    惊世神凰txt百度云
    “” 【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她本是现代隐世家主,一朝穿越,成了异界第一废材?退婚?废材?特喵的睁大你们的钛合金狗眼看清楚!老娘分分钟让你们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一柄红扇倾天下,专治各种不服!纳尼?众人敬仰的帝尊大人表示不服?某女揉腰认怂,包袱款款,准备爬墙出逃,却被逮个正着。“小东西,本尊今天非…
  • 青梅好似甜甜圈
    青梅她好甜下载
    “” 【完结甜宠文】盛夏,九岁的宇执野在小区湖边捡到一个三岁的小粉团,从此以后,身上黏着一个小萌物,像麻麻做的甜甜圈,甜甜哒!十八岁生日晚上,沐一曦喝下一瓶红酒,对宇执野灵魂三问:“我是你...
  • 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
    宫太太恭喜全文免费版
    “” 一夜迷醉,神秘富豪对她百般疼爱,少女的青涩华丽绽放。次日她才知道自己睡了全城最有权势的男人,她的顶头大BOSS宫北冥。本以为只是生命的过客,没有想到他睡她上了瘾,还厚颜无耻地找上门来。“老婆,你要对我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