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林星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总裁的书柜^O^】小说书单
  • 天价豪门:老婆,你好
    天价老pó小说
    “” “今天,谁给我买下那双钻石鞋,,我就嫁给谁”她指着鞋店里的一双鞋,眼睛不停的冒着光。“结账”他将鞋子买下,对她说道:“未来老婆,你好,请多关照”。——————————————————————“这是五百万支票,离开他”对面的女人动作十分熟练。“这年头帅的难找,疼爱自己的还帅的更难找”她总是振…
  • 女孩她又乖又甜
    女孩又乖又甜
    “” 【全文完结】开学前一天,她撞坏了一辆价值三亿的豪车,从此签下卖身契,成为恶魔校草的专属。心情好时,他当众甜吻她的小嘴,害她成为全校女生的公敌;心情不好时,直接把她推到游泳池里,害...
  • 隐婚独宠:BOSS的心尖娇妻
    隐婚强宠boss心尖宠妻
    “” 订婚前一天,目睹男友和妹妹滚床单后,林晚拉着帝国总裁领了证。婚后,“萧逸宸,你敢不敢再禽兽一点?”“在你身上,我有不敢的么?”直到某天,家里请来了妇科医生,霸道BOSS才意识到自己的凶猛。可是没过几天,老毛病又犯了,某人天天死缠烂打要求加‘深’感情。“萧逸宸,我明天还要上班。”隔日,一张资…
  • 蜜糖甜妻有点萌
    甜糖有点萌
    “” 新书已发【青梅好美味:竹马,甜蜜吻】顾伊伊满月当天,六岁的即墨然一句话将双方家长雷了个外焦里嫩。“顾叔叔,她这么丑长大一定嫁不出去,我就勉为其难收了吧!”顾伊伊四岁那年,被爸爸打包到即墨然家,美其名曰‘培养感情’。“哥哥,我要喝奶奶。”“”“哥哥,我要拉粑粑。”“”“哥哥”即墨然看着那个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