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Gar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随便】小说书单
  • 垂钓诸天
    垂钓天地
    “” 厌烦了都市的勾心斗角,北风回到乡下的老宅。养几只鸡,几只鸭,想过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万万没想到命运给北风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自家的古井居然能垂钓到来自各个世界的物品。钓起来一只大公鸡都能打的北风满院子跑。北风无语问苍天,要是那天钓起来头龙可怎么办啊?!ps:新书上传,求推荐,求收…
  • 机破星河
    小说机破星河女主角
    “” 梦想是有实力的人才能谈论的现实。这是一个天才辈出的时代!这是一个英杰遍地的时代!贵族与平民的激烈冲突,联邦与帝国的明争暗斗,蠢蠢欲动的域外当真理就在战舰巨炮射程之内,秩序无处宣章之际。沐凡携着神秘的智能生命“黑”,带着一往无前的意志,狠狠撕开这波澜壮阔的大星河时代!(普通qq群:20438…
  • 天庭清洁工
    最强天庭清洁工
    “”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