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白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小说书单
  • 神医废材妃
    神医废材妃
    “”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蜜捕鲜妻:冥少,请下套!
    蜜捕鲜妻:冥少,请下套!
    “”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拿到结婚证的时候,乔以安傻眼了。谁能告诉她,和她领证的这个普通男人,为何摇身一变成了那个叱咤风云,令人闻风丧胆的金融界男神!“冥北澈,我们谈谈。”“行,睡着谈。”从此,乔以安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公,我好像捅娄子了。”男人一个dià…
  • 全能影后宠萌夫
    黑如夜幕,冰冷刺骨,哪怕已经成为灵魂,皇甫子依都能够感受到其中传来的森森寒意!既然死了,为什么还有感
    “” 皇甫子依被人害死之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有一个如此痴情的暗恋者,不仅为她报了仇,还在暗中默默守护了她十余年,悄无声息的成为了她生命中最特别的存在。只是,这人是不是有点傻?做了这么多,怎么就不说呢?让她死后都觉得有些亏心!“我们来做个交易如何?”重生之后,皇甫子依神色莫名的问道。“不需要交易,你…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爆笑宠妃 爷我等你休妻下书网
    “”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有ròu章节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 txt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绝色丹药师:鬼王妖妃
    绝sè丹药 鬼王妖妃
    “” 她,慕如月,华夏医学世家传人,因被仇敌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慕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柴小姐。金銮殿上,一纸婚配,她微笑接旨,转身嫁给紫月国最有名的鬼王爷。世人皆知这鬼王痴傻呆愣,样貌似鬼,又有谁人知他才是最腹黑的那个?众人皆笑废柴配傻子乃是绝配,岂知她竟是那旷古绝后的绝世天才?慕如月望着面…
  • 顾先深的闪婚贵妻
    顾先生的闪婚妻
    “” 简介:这是一个先婚后爱+低调夫妇+呆笨腹黑萌娃+啃着瓜子看极品亲戚看世俗、幸福的一家三口的故事!【一对一,身心绝对的健康与干净,宠文不虐,玻璃心随便看,结局很李晴是谁?一个乡下,从小没父亲,臭名远扬的陪酒女,据说,还恩将仇报的抢了自己表妹的男人!可见心肠歹毒,然事实呢?“听说顾天祁的老婆是…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凌逸尘慕流风《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重生之家有萌夫
    重生之家有夫郎百度云
    “” 重生醒来后的慕楚只有两个宗旨:一是远离渣男,二是抱住萌夫大腿坚决不撒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