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你曾是我人间的信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她很漂亮
    男主女主是子灵,祁天祺,苏子聪的小说是什么
    “” 做为一只落魄的神,司命从此就只有一个任务,扑倒男神!扑倒男神!扑倒男神!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就是扑倒男神!坑女主,夺美男,三十六计,环环相扣,坑蒙拐骗,手段不穷,GO!GO!GO!子灵加油!!!?系统】 ̄ω ̄我就默默地吃瓜看一代司命如何从神,沦为神经病?司命】π_π说好的合作呢?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boss逆袭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时笙叶清秋《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系统:打BOSS,撒狗粮!
    白晓园玄烨《快穿系统:打BOSS,撒gǒu粮!》
    “” 人生如此艰难,吐个槽而已,居然被一条带血的姨妈巾搭讪了!下一秒,她就被绑定了一个每日收服男神精彩无比系统。白晓园:能不能不要每晚都这样?我有点吃不消。系统:至于么,打打BOSS、撒撒狗粮而已白晓园:小三挺肚子找你了?大魔君把你变猪了?康熙把你绑床上了?外星人把你推酸池了?冥王来吃你心了?你…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全文
    “”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