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古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另类的修炼体系】小说书单
  • 天醒之路
    天醒之路小说全文下载
    “好看但是更新太慢!!!!!” 这个无比正确的猜想让三人彻底断绝了心中那万分之一的反抗念头。先前两位同伴一瞬间就倒地,加了定制的厚重铁门随手一拳就破开此时看来都是无比的合情合理。三人紧靠在墙根,比起之前又乖顺了一万倍,一起眼巴巴地看着路平。“走吧。”路平说。“是。”三人齐声领命,迈着整齐的步子走了出去。“这间,这间,还有…
  • 废土法则
    书友每日都会推荐上传10本全集的精品小说,请把“”的网址保存到qq或者手机里,方便下次来下载小说55
    “末世类游戏,值得推荐” 这不是废土,这其实是款叫做废土的游戏宅男颓废在家中,妹妹骗来个大美女与他同居。鸡飞狗跳,嬉闹欢笑,节操满满的游戏生涯便开始了!“人类之手点燃的原子火花燎尽了原野。群星从天空中掷下烈火的长矛,焰如雨下。大陆被炽炎吞噬,落入沸腾的海水之中。我们的灵魂融入了背景辐射里,覆满大地。寂静的黑暗笼罩整…
  • 卡徒
    卡徒txt全本下载
    “很奇特,有想法的卡牌修炼”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超神制卡师
    超神制卡师txt电子书下载
    “作者疯狂在404的边缘试探” 制卡师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简单来说,就是将各种能力、幻境、影像等等,封装在空白卡中,以方便使用。而原本打算做一个咸鱼的陆鸣,现在却有一个不太咸鱼的梦想——他想把整个世界装到卡牌中。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