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眉间温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小说书单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宠 财迷萌超难哄
    “这本书很好看的哎 毕竟追了这么久”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乘
    “啊啊啊啊啊 又上头条了哦”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重生后我成了打脸专业户
    小说《重生后我成了打脸专业户》TXT下载
    “洛然 啊啊啊啊啊 真是神一般的存在” 笑她丑?!让你看看什么叫国民女神,倾国倾城?!!说她笨?!让你看看什么叫全校第一,宇宙无敌?!!讽刺她没用?!医术无双,嗨翻全场,开公司,经商场,医死人,药白骨......简直逆了天了!!还有......古武界最牛叉大佬,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1。异能界最狂大神,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生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溪 帝少 超级搭的耶”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重生九零神医小媳妇
    重生九零神医小媳妇书包网
    “织星的医术 是无人能比拟的” 【《穿成八零福运小团宝》清新小甜文!】“过来!”她才不想到88楼的观景阳台看以她命名的行星,她恐高好不好?一不小心,惹上这位矜贵俊美的大人物。从此,他万般疼爱她,不许任何人欺负她。却只有一个缺点,爱吃醋!他一脸无辜,“是我不够帅,还是宝宝们不可爱?”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生男神又又又考第一
    “啊啊啊啊啊 学神啊 羡慕死了 想有这样的成绩”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