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深情磁感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神司卍英招】小说书单
  • 逆炼狂仙
    林殊自己抽自己耳光的这一幕皆被两人看在了眼里。老者看着林殊,摇了摇头,有些怜爱地说着:“咋就劈傻了呢
    “该文章文笔不错,内容也可以,美中不足的是主人公刻画不够形象。” 没有实力,连呼吸都是错的。地球人林殊穿越异界,成为了芸芸众生之中一名修仙之士。异界纷争,风起云涌。一步步走来,偶然发现曾经所经历过的一切,其背后竟然都有一只大手在推动,九州为棋盘,众生皆是棋子!不甘,不屈,不饶,以绝望之剑,着逝者为铠,誓以仙血逆乱诸天!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手机下载
    “作者文笔细腻,文章内容跌宕起伏又不失常理,值得一读。作者思路也比较奇特,文章属于甜文,符合大多数女生的阅读口味。”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三七言情
    “内容有趣,让人读时不禁莞尔一笑。”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娘娘您千娇百媚
    娘娘您千娇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写作思路新颖,内容跌宕起伏,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要继续读下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初次入宫,她错认了皇上。初次选秀,她气煞了皇上。容嫣她就是想当皇后啊,怎的比登天还难啊。某皇谈判:朕在你心中的位置何时大过美食,皇后宝座任你坐,御膳美食任你吃。这是一个‘你嫣然一笑,我为你赢江山权谋并揽进天下美食’的苏萌故事。
  • 超级巨鲲分身
    超级无敌巨鲲分身
    “内容跌宕起伏,符合大多数男孩子的阅读口味。” 基地市前,异界大军兵临城下,地球武者誓死坚守!忽然,一只巨兽,带着变异兽大军踏空而来。那是一只鲲,身长十万米,高两万米,浑身布满钢铁鳞片,长相狰狞恐怖。鲲张嘴,瞬间吞掉异界军队,然后带着变异兽大军杀向异界!没人知道,这巨鲲,竟是一个地球人的分身!鲲分身能力:吞噬进化:小鱼大鱼变异兽海洋巨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