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无忆往昔30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囤书】小说书单
  • 徐医生的私藏黑月亮
    小说《徐医生的私藏黑月亮》TXT百度云
    “” 听说摄影界的美人摄影师找了个医生男朋友,据说还是美人千方百计倒追的,对于美人虎视眈眈的几位大佬坐不住了。影视集团总裁:“一个医生而已,我们蔷蔷肯定只是玩玩罢了。”某多年追求未能抱得美人归者:“横刀夺爱者,杀无赦!”好友邻家弟弟:“怎么回事姐姐,不是说好了等我长大的吗?”秦蔷懒洋洋的靠在自己…
  • 他以温柔越界
    类似他以温柔越界小说
    “” (男二上位文,双洁,男主黑切黑,男二白切黑。)北城皆知唐如锦恣情傲物,却在家中养了个娇气的病美人,一养就是八年。病美人辛甜五步一咳,十步一喘,十八岁进演艺圈,次年就成了当红花旦。后来同年颁奖典礼,唐如锦将美艳影后揽入怀中,辛甜当场掌掴后者,至此身败名裂。所有人都说辛甜恃宠而骄,无人知当天夜…
  • 穿成救赎文恶毒女配
    小说《穿成救赎文恶毒女配》TXT下载
    “” #关书竹穿成救赎文里的恶毒女配。原书中,她踩男主脸、强迫他吃猪糠、毒打给男主送温暖的女主,只因她想看到男主折下一身傲骨的模样。结局很好猜,她没能等到那天,便被男主做成人彘折磨至死。好在,她觉醒的早,这才刚刚到吃猪糠的剧情。戚梓墨冷着眼梢看着身前端着猪糠盆的明媚少女,眸内的厌恶已经抵达到极致…
  • 快穿:反派大佬他又在撩我
    [叮,宿主身体吻合度百分百,系统正在融合中,10%、20%、80%、90%、100%融合完毕,系统牛
    “” 夜翎无论如何也想不明白,她的任务明明是拯救女主,怎么就变成了拯救反派了?第N次被男配抱在怀里撸毛的夜翎,看着所剩无几的毛发怀疑人生,咬牙切齿看着她的牛马统子。呜呜X﹏X别薅了,再薅就秃了。夜翎:牛马统子,你最好给我个解释!牛马统子心虚地食指对着食指:?('ω')?宿主不慌,咱是专业的。夜翎…
  • 快穿之戏精不作死
    宫闱幽深,有一女子坐在窗台旁,看着屋外桃花坠落。如今三月天,桃花盛放,甜香味弥漫在鼻尖,让人有些昏昏
    “” 沐瑟,查出癌症晚期却是死于车祸,以为走的安详,却是进入了圆梦乐园。在这里,她是残酷恶毒的毒后,将男人和绿茶玩弄掌心。她是可爱清纯的邻家妹妹,以俘获竹马哥哥的小心脏为己任。她更是杀伐果断的上神,男人什么的通通都是身外之物,搞事业才是正经事。只是,在她不断作死的戏精日常中,为何冒出了一个不断想…
  • 快穿之小妖精拿了炮灰剧本
    快穿之小妖精拿了炮灰剧本
    “” 【全文免费】陶枝枝为了度过将要降临的天劫,与一名自称二二的小白团签订了契约,前往三千小世界,代替一些活不过三章的角色活到大结局。于是,陶枝枝成了为总裁痴,为总裁狂,为总裁哐哐撞大墙的恋爱脑炮灰大小姐。成了阴阳怪气,不想看到任何人好的炮灰大师姐。看着这些要命的人设,陶枝枝握紧小拳头,一脸坚定…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孟淮哥,我们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万一菀菀回来被她撞见了...”女人轻咬嘴唇,一脸潮红羞涩。孟淮伸手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偏宠反派的主神回来了
    第1位面闵(mn)星辰“如果姐姐愿意试试,就会知道,我很可以。”“啊”甘霖刚来到这个位面,杀猪般的嚎
    “” 甘霖绑定系统的时候,系统失败了999次,即将被抹杀。系统:该吃吃该喝喝,享受的日子没剩几天,千万记住——那个男人就是恶魔,招惹到他就死定了!甘霖:懂了。刚开始——斯文败类影帝:我为利益不择手段,挡我的都该死。阴郁黑化徒弟:我为复仇隐忍蛰伏,挡我的都该死。冷血无情杀神:我为篡位谋划多年,挡我…
  • 戏精宿主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戏精宿主能有什么坏心思呢txt
    “” 快穿甜宠文,双洁1v1淮梨被系统绑定,每个世界穿成古早虐文里的女主。系统:宿主,你的任务将原本的虐文剧情改写成甜文或者爽文,平息读者怨气。接收完剧情的淮梨很诚实地表示:抱歉,我和虐女主八百遍的渣渣男主甜不起来,我选择爽文模式,谈什么恋爱,搞事业它不香吗?系统:会不会翻车?淮梨:系统你在小看…
  • 世子爷他不可能惧内
    世子爷他不可能惧内书包网
    “” 关于世子爷他不可能惧内:顾淮之救驾遇刺,死里脱险后染上恶疾。梦中有女子的嗓音怯怯唤着淮郎。此等魔怔之事愈发频繁。顾淮之的脸也一天比一天黑。直到花朝节上,阮家姑娘不慎将墨汁洒在他的外袍上,闯祸后小脸煞白,战战兢兢:“请世子安。”轻软甜腻的嗓音,与梦境如出一辙。他神色一怔,夜夜声音带来的烦躁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