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苍老一段年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综合】小说书单
  • 抬棺匠
    抬棺匠
    “” 古语有言,生老病死,入土为安。人的安葬方式,有很多种。藏族的天葬,水葬,火葬,土葬,塔葬南方少数民族的悬棺葬,树葬,还有船棺葬古往今来,葬法无数,从最开始的让逝者安息,到之后则是怡泽子孙。再到如今,除了某些少数民族依旧维持特殊的葬法以外,就连土葬几乎也要消失了。全部被火化而取代。我去过很多…
  • 洪荒历
    洪荒历校对版
    “”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小说下载txt网盘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皮囊
    皮囊
    “” 白岩松、刘同、蒋方舟、阿来、阎连科、张晓龙倾情推荐,献给内心漂泊无依的你,关于亲人、关于故乡,真挚暖心请勿在公众场合阅读,比如地铁,以免流泪遭围观。作者为80后媒体人,人称“天才达达”,韩寒口中的“写作大师”。24岁任新周刊杂志主编。这本蔡崇达随笔集,刘德华、李敬泽、白岩松作序推荐。以人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