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曦月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蜜屋】小说书单
  • 爆萌小狐狸:仙尊,不要跑
    爆萌小狐狸仙尊不要
    “” 医学院学霸冷狸儿深夜买泡面喋血下水道,穿越成了一只“有病”的小狐狸精,本想低调做狸混吃等死,却不料被赶鸭子上架送到了修仙门派“治病”。误打误撞被仙界第一美男子收为徒弟的冷狸儿很心塞:狮虎皮肤好滑,头发好长,颜值爆表帅破苍穹,就是吃不到!!!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某蠢狐狸朝自家美人狮虎的屋里撒了…
  • 你是我的温暖时光
    你是我的温暖时光
    “” 击剑小子VS超级学霸,校园甜宠,互宠互掐,剑道驰骋,只为把你娶回家!他是狂野,痞帅的击剑手,她是娇小,暖心的萌学霸。他们因误会,互撩互掐,他们因心动,双向喜欢。为了他,她努力改变自己,为了她,他追逐梦想不变,手伤,阻挠,逼迫,击不垮他的奥运征途,自强,自立,信心,坚守爱情也坚守着他,青春,…
  • 隐婚100分之重生学霸女神
    隐婚100分重生学霸女神有声小说
    “” 一场骗局,她被丈夫抛弃,儿子身死。意外重回18岁,叶甜心势要讨回所有一切,却不想无意间救了一大佬,从此人生便开了挂!“报告老大,前方有情敌来袭。”皮质大椅上的俊美男人唇一勾,“轰了!”“报告老大,前方有未婚夫出没。”“炸了!”“报告老大,夫人带着孩子跑.”厉擎苍:“封锁路线,全线通缉!”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