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忆之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王出击】小说书单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博她一笑。更是惹的他想霸道强占,只是,到底是他强占了她,还是她驯服了他?……;"你必是我的妃,我生命中唯一的女人!"男人那完美精致的容颜上带着一抹邪魅的笑意,是那样的惊为天人。"我可不想嫁给一个比我还好看的男人。"她冷哼一声。"那可由不得你。"男人微微一笑,他的笑容仿佛让天地都为之失色,而语气中带着不容拒绝的霸气和占有。”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嗜宠夜王狂妃
    嗜宠夜王宠妃百度阅读
    “世人皆传: “相府嫡女,丑陋无盐,懦弱无能......” “她不但克父克母,还是个克夫的不祥之人......” “她一无是处,是凌家的废物......” 但又有谁知道,一朝穿越,她成了藏得最深的那个!琴棋书画无一不通,倾城容颜,绝世武艺,腹黑无耻,我行我素。 他是帝国的绝世王爷,姿容无双,天生异瞳,冷血绝情,翻手云覆手雨,却宠她入骨,爱她成殇。 “玥儿若有事,那本王就让这个天下来陪葬”这天下,也包括,他自己。 【简单的说,就是一个腹黑无耻,扮猪吃老虎的女人+一个宠妻无度,强宠霸爱的王爷,身心干净,强强联手】” 世人皆传:“相府嫡女,丑陋无盐,懦弱无能......”“她不但克父克母,还是个克夫的不祥之人......”“她一无是处,是凌家的废物......”但又有谁知道,一朝穿越,她成了藏得最深的那个!琴棋书画无一不通,倾城容颜,绝世武艺,腹黑无耻,我行我素。他是帝国的绝世王爷,姿容无双,天生异瞳,…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小说txt
    “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任你妖魔鬼怪,还是奸人贱人,母子齐心,遇神杀神,遇佛弑佛!【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00小说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义侯府的废物小萝莉。都说萝莉有三好:身娇腰软易推倒,遇到某个恶趣味王爷后更是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她是大名鼎鼎的废物傻女,未嫁先休的太子妃,人人避之不及,唯他迎难而上,纠缠调戏,非她不娶。不但斩她姻缘,断她桃花,还缠了她生生世世……;只是看着某个把玩自己玲珑玉足的清贵男子,玉绯烟仰天泪流:"情兽,滚粗!";◆;这是一个腹黑忠犬和娇俏萝莉相杀相爱,最后大杀四方,通吃天下的故事。”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小说下载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他宠她如此!天地万物皆可为她取!可她想要中州万里美男,那可不行,只能娶他呢!”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