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刘大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灵气风暴】小说书单
  • 末世之全能大师
    末世之全能大师
    “” 黑暗时代降临,未知位面的裂缝,突然出现在地球,怪物入侵,野兽变异,人类从霸主地位,沦落为食物链最低端。百年之后,人类进化出最强的三大职业:异能者、古武者、枪械者。秦烽,一个黑暗时代的孤儿,刚刚觉醒顶级异能就被迫害,苟延馋喘在这末世存活十年。然后,他重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全能大师》还…
  • 修真四万年
    男主女主是李耀,赤霄,赫连烈的小说是什么
    “”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齐天大圣是我哥
    我是齐天大圣小说
    “” 为了追回被前女友偷走的手镯,杨峰被打断手脚扔进了山沟,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了补天石,能够与传说中的孙悟空联系。从此,孙悟空成为了杨峰的大哥。在齐天大圣孙悟空的帮助下,杨峰修习仙术,砍妖杀怪,金钱、美女,统统都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齐天大圣是我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