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笑如此牽強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追追追】小说书单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未删txt
    “”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 你老pó重生了txt
    “”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娇相
    苏云君苏云《娇相》
    “” 前世苏云君亲眼见着自己父兄家人街头斩首示众,再活一世,她只有一个想法,这年头是人是狗得分清。所以重新洗牌,她先出牌!第一个要收拾的就是一直吃她家喝她家用她家的两个小婊子,前世让我哭,这辈子叫你哭不出来!等收拾完那些跳梁小丑,苏云君这才想起,这一世除了要保卫苏家,她还有件更重要的事,就是还恩…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结局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娇术
    娇术 小说
    “” 顾愈出身名门,清贵无双。他姿容清正,蕴藉风流,弱冠便引众多世家女子芳心暗许。惜乎,时局混乱,烽火未靖,他自领兵权请战,六载未归。后又遇皇权更迭,为免陷于储君站队,妻位悬空。为堵祖母对血脉之忧心,顾愈临时起意纳了一家商贾庶女为妾。宋绘身份低微,不至于日后惹妻子不快。宋绘为人聪慧,不至于在勾心…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txt下载百度云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