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意洋一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诸天万界】小说书单
  • 狂神进化
    狂神进化txt全集
    “” 宁罪阎王,莫惹狂神。一个平凡的高三学生吕重无意间得神秘珠子的认主,并融合了远古封神时期强大炼气士瘟神吕岳的一段记忆。记忆中,有着古怪的修炼功法,有着诡异的布施瘟疫、操控病毒的法门。于是,都市中的新一代至尊狂神悄然诞生!他的所有敌人必将受到病毒的惩罚。他的所有朋友将得到最好的照顾。在他的面前…
  • 超级拍卖行
    超级拍卖行顶点无弹窗
    “” 一个来自异世的强大灵魂闯入了方慎脑海,开启地修之门,成为地球上唯一一名修炼者修炼之余,大肆开始圈地之旅,整个地球都是我的,甚至还能连接到其他世界去,得到各种天材地宝,放到自家拍卖行拍卖,让无数人趋之如鹜。你垂垂老矣,需要一年时间安排家族后事?超级拍卖行为你fúwù,别说一年,增加十年阳寿都…
  • 系统带我穿万界
    带着系统穿万界之我能控制系统
    “” 第一章《陆小凤传奇》,作者的戟剑双杀已经略作修改,不合情理的长戟,已经变成了短戟,就是类似于典韦大吼“敌近五步乃呼我”飞掷的短戟,和佩剑一般长,但是却比前者重几十倍。他身负太玄,手握长戟,以系统之力,穿梭诸界,君临天下。珠光阁内,他轻轻一笑,故事便转到另一个方向建安年间,他伸戟一指,三国时…
  • 最强狂暴系统
    张天昊慕容《最强狂暴系统》
    “” 左手诛仙剑,右手灭神刀。身穿九龙甲,脚踏至尊鞋。张天昊无意间穿越真武大陆。觉醒最强狂暴系统。他的口号是,打爆各种天才,专治各种不服。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收尽天下美女,做这个大陆最强男人。不服,统统踩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暴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乐阅…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txt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无尽怒气系统
    小说《无尽怒气系统》TXT下载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宅男“魔法师”岳岩是神一般的高玩,屠boss如喝水,爆极品像吃饭,轻松无比,而今穿越到了天玄大陆,变成了无法修炼的倒霉蛋,小命难保!所幸获得“无尽怒气系统”,用怒不用蓝,续航无间断,杀怪升级,任务升级,必将燃爆一切!废物?呵呵,废你一脸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