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学渣总比人渣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科幻,穿越,系统】小说书单
  • 重生西游之最强天兵
    重生西游之最强天兵顶点
    “” 【爆火西游】一代凡人穿越西游世界,成为一介天兵。只是一个普通的天兵,却遇到各种无节操的神仙下绊子。不成功便成仁!为了避免成为炮灰,沦为三界尘埃,郭青要努力修炼,拜菩提为师,与降龙称兄道弟,破如来掌中佛国。三界六道,九霄寰宇,终成一代神主,手握百万天兵,凌天绝地,战天魔!封神之战还没结束,西…
  • 极品仙帝在花都
    笔下极品仙帝在花都
    “” 关于极品仙帝在花都:九劫仙帝,都市重生!一个地球,一个仙界,这可是天地之差啊!“月经丹,专治月经不调,立刻见效,3000块一颗~”“此剑辟邪震鬼,紫气东来女的5万,男的10万!至于美女,先告诉我你电话号码多少啊?”“飞行散,涂抹之后,不用坐飞机就可以飞行两个小时啦,3000块一包!”叶凌忙…
  • 凌天剑神
    逆剑狂神八一中文
    “” 武林第一天才凌尘,因宗门遭逢大变而修为尽废,武功全失。在命悬一线之际,凌尘偶得武林神功《凌天剑经》,废脉重修,从此通剑道,凝剑心,悟剑意,终成一代剑神!已有长篇完本作品《剑之帝皇》、《天界至尊》,人品有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凌天剑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时空穿梭项链
    林凡黄蓉《我的时空穿梭项链》
    “” 林凡偶然发现自己脖子上面的项链,竟然可以穿梭各种幻想中的位面,如电影,电视剧,小说等等。穿行无尽位面,掠夺各种资源,金钱,美女,权势,长生,再也不是幻想。无尽位面,都留下了林凡的传说。扣扣群《249841825》欢迎各位进群讨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时空穿梭项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全能跨界王
    相似全能跨界王小说
    “” 网红圈,我唱歌唱得最好;歌唱圈,我演戏演的最棒;演艺圈,我导演导的最牛;导演界,我相声说的最好;相声界,我小说写得最爽;文学界,我体育玩的最棒网红?歌手?演员?导演?编辑?作家?相声演员?小品巨匠?体育明星?顶级车手?不,都不是,我是最强的跨界之王。
  • 最强齐天大圣
    最强齐天大圣x文小说
    “” 因睡了校花,被割断手筋脚筋,绝望之际,融合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记忆。从此逆天崛起,一发不可收拾。某位měinǚ:医生,我胸闷,您给我摸摸呗!非洲某军阀:我想再活五百年,您看某爱国将士:米国的万磁王太嚣张了,又毁了我们200颗人造卫星,您不管管吗?PS:玄龟读者群【490866748】,欢迎你的…
  • 狂武战帝
    秦皇秦浩然《狂武战帝》
    “” 前世,遭背叛,百位武尊围攻,惨死战枭星,阴差阳错,上天给了叶轻寒一次重来的机会。他决定冲上九霄之巅,杀神杀魔杀尽天下负心狗,杀入九幽地府,战尽天之骄子,脚踏诸雄万尊,成就狂武战帝,建九品神朝!当万世第一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武战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狂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