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书友202103017656076552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爽文】小说书单
  • 跟乔爷撒个娇
    乔爷撒个娇免费阅读
    “” 京城出了大新闻:乔爷养了十二年的小媳妇跑了,跑了!连儿子都不要了!一时间流言四起:听说是乔爷腹黑又高冷、婚后生活不和谐;听说是小媳妇和别人好上了;听说是儿子太丑。某天,小奶娃找到了叶佳期,委屈巴巴:“七七,爸爸说我是宠物店买的。”“宠物店怎么能买到这么漂亮的儿子。”叶佳期呵呵笑,“明明是摸…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下载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txt
    “”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 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
    快穿之恋爱男神手册
    “” 前世,陆采薇害死了自己最爱的男人,自刎而死,却意外被快穿系统绑定,得到收集男神魂魄重相聚的机会。可是,进入任务位面之后说好的挽救被渣女伤了心的男神呢?为什么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想要撩她的男神大人啊喂!本文又名:《那些年被男神宠上天的日子》《男神,怎么又是你!》《艹!劳资又做红娘了!》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 你老pó重生了
    “”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最闪亮的星河
    最闪亮的星星by
    “” 一纸离婚协议后,她落魄成大妈!没钱,没房,还没颜。一朝逆袭,夏星河变身顶级黑客高手,坐拥万贯家财。所有笑我、欺我,辱我的都赶紧来排好队,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做分分钟打脸!不过那谁,和她没有一毛钱感情的前夫,你靠后,别插队。什么,你要帮我打脸?“对,还帮你打我自己的脸!”这个坐拥千亿资产的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