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王醉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小说书单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还要还俗
    “挺不错的主角不像别的”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我没想捉妖啊
    小说《我没想捉妖啊类似的小说》TXT下载
    “很好看每次都等着更新” 吴俊手持银针,注视着面前的病人,面色稍显凝重。“我这一针下去,你可能会死,你确定要治吗?”“可是小吴大夫,我只是得了脚气呀”护理专业的吴俊穿越修行世界,医治过病人无数,无论神佛妖魔,到了他手上都难逃一死。最终,他得出了一个惊人的推断,此方世界的医术是杀人技!嗯,绝不可能是他学艺不精的缘故。
  • 我变成了一只剑齿虎
    最后一只剑齿虎
    “很喜欢作者笔下的野兽尤其是有图” 方寅意外穿越到冰河世纪的更新世,成为了一只刃齿虎幼崽!化身猫科动物战力天花板,绑定基因进化系统,方寅从刃齿虎开始疯狂进化!【叮!宿主融合了乌贼基因,获得改变体色能力。】【叮!宿主融合了鲨鱼基因,获得牙齿再生能力。】【叮!宿主融合了猛犸象基因,获得剑齿骨骼强化。】从此,一代刃齿虎王君临史前冰…
  • 我成了非洲狮王
    重生非洲之我是狮王小说
    “坏男孩有时候感觉他就是坏男孩老大老恩” 南非,萨比森私人保护区。杨弘毅成为了一头狮子。初到草原,他所在的狮群遭遇了重创,令他成为了一头流浪幼狮,危在旦夕。而此时,周边的雄狮联盟正逐渐壮大崛起,萨比森将成为大战之地。一位位传奇狮王视杨弘毅为死敌,他只能努力生存在这片残酷的草原上!ps:本书又名《草原雄狮联盟》,坏男孩、保卫者、南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