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倾听花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可可爱爱的甜文】小说书单
  • 是我先亲你
    你是我亲人 小说
    “这本小说超级超级甜,看得我姨妈笑,男主是老师女主是大学生哦” 报社大记者VS软甜实习生叶星苒实习第一天,就把实习老师家门口晒得被子当成了城市不文明行为写成了报道,公之于众,并称会持续报道。沈妈妈看到新闻,问沈朔:“这不是我早上晒出去的被子,谁给写成不文明行为了?”沈朔:“还能是谁,您儿媳妇!”一个日常温馨的小甜文~读者群:1072074292
  • 于他心上做妖精
    小说《于他心上做妖精》TXT下载
    “前期是女追男,后期男主直接化身小狼狗,互相救赎” 第一次见面,她被他缉拿,成为了他名单上的嫌疑人,奈何那张脸过于优秀。身为娱乐公司老总的她存了贼心。必须挖回来!当摇钱树!可大佬不缺钱,不缺名,死活不肯就范。她横了横心,决定——把他追到手。“你说,我身高165,能吻到你什么位置?”她笑的明媚热烈,盯着他。男人眉眼没有任何波动,黑眸瞥她一眼。…
  • 想去隔壁耍个赖
    想去隔壁耍个赖txt棉花糖
    “有年龄差,是女追男,前期男主超级高冷,在一起之后化身粘人小狼狗哈哈哈” 【猛虎细嗅蔷薇,铁汉亦有柔情】初见姜岩,江漫便两眼放光,“我不要求有房有车,你看我怎么样?”姜岩:“”我看你想的美。再次见面,她已经成为了他的新邻居,面对她的目光灼灼,姜岩:“我脸上有什么?”江漫:“有点帅。”姜岩:“”这是又被调戏了?再后来,面对她的调戏,姜岩直言不讳:事、不、过、三。江…
  • 陆神女友是陪玩
    陆神女主是陪玩
    “女主是个小陪玩,后期会有一些身份的掉马,和女主在一起之后男主就是个明骚哈哈哈,他们后期的日常真的超级无敌搞笑” 江敛是个游戏小陪玩,还经常被同行diss“声音好听十有八九都是丑八怪死肥宅”。某次比赛,江敛在电竞国民男神陆厌的微博底下喊了一声“老公加油”。——她被陆厌的太太团追着骂了一整天,说她丑八怪炒作,蹭热度不要脸。于是第二天全网就炸了。【CDG电竞总裁】:@江敛,我妹,绝世大美女,谁说她丑我和谁…
  • 我是真的很想当咸鱼
    我是真的很想当咸鱼txt下载
    “前期男主挺高冷的,但后期被女主知道之后,他们两个人都挺甜的,爱了爱了” 父母离世后,苏芍立志要做一条有颜又有钱的咸鱼。人生理想就是:数钱累了睡,看剧累了睡,吃饱了睡,睡醒了...继续睡!直到遇见...急诊科医生宋晏,人送外号——桃花终结者。长相帅气,性格沉稳,专业技术更是过硬,让院里一堆老专家们都心口叹服。这样好的条件,二十多年没个女朋友?苏芍勾唇一笑,决定踊…
  • 温爷小妖精是满级大佬
    温爷的小精灵是满级大佬
    “女主和男主都有身份,而且女主霸气打脸真的超级好看!!” 第五夭嫁给温陶,图他死后千亿财产。温陶娶第五夭,图她人美心善,温顺乖巧。温爷领证第一天——“前排声援,组队集资支持温爷离婚。”“等待温爷离婚第一天。”“温爷宠妻如命,壕掷上亿为娇妻打造梦幻城堡。”“”温爷领证第二天——“温爷小娇妻,平平无奇灰姑娘,碌碌无为灰麻雀。”顶级名模:“第五老师的旗…
  • 妈粉睡前集训
    妈粉睡前集结
    “女主就非常像本人在追星时候的状态哈哈哈,是沙雕小甜文” 四百岁的苏听白,白天是动物园优雅高贵的北极狐王,晚上就化成人形疯狂打榜投票输出彩虹屁。某天她掐指一算,竟得知自家爱豆命中有一大劫,若不能安然渡过,便是身死魂消的下场。苏听白赶紧收拾收拾行李,决定亲自上场保驾护航。结果一出道就是热搜体质,综艺剧本邀约不断,苏听白越来越红。直到某一天,爱豆助理…
  • 司长大人请闭麦
    司长大人请闭麦txt下载
    “这本书是男追女,男主和女主在一起之后就开始释放天性,变成小奶狗哈哈哈” 关于司长大人请闭麦:【骚话连篇腹黑直女检察官?闷骚毒舌深情卑微外交官】自从当上了检察官,姜潼每天都过着她滋润的小日子。但某天却异常水逆,场上被撤诉了不说。但这新搬来的邻居是什么东西?她不就是晚上搂个小奶狗回家,准备和他打场游戏缓解情绪吗?当看到顶头上司桌面的那封检举信。姜潼忍无可忍的踹开了…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渔小姐的初恋日记txt下载
    “这本书的男主对女主是真的很好很好,前期女主有点傻傻呆呆的,但还挺可爱的,后期他们的日常也是超级温馨”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txt百度云
    “这本书虽然有点长,但是真的超级好看,如果是很喜欢那种女强打脸什么的,这个超级推!!”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