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Ju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特种兵】小说书单
  • 从武警新兵开始当教员
    从武警新兵开始当教员txt下载
    “这本书比较贴近现实士兵的生活,有很多细节的东西,适合想要了解部队的军迷朋友,更重要的完结了,看起来很爽!” 书友群:770260357“恭喜宿主,在五公里越野中超越班长。奖励身体素质LV.1!”看着自己变得强壮的身体,江腾暗暗点头。“恭喜宿主,在手枪射击中拔得头筹。奖励‘手枪125’科目精通!”掏出枪套中的手枪,一阵急速射击后,江腾迎着队列中震惊的目光,默默转身...“想学吗?”望着战友们期待的…
  • 我有一个特种兵系统
    帝少兵王小说
    “系统文,男主碾压局,闲时看看还是很爽的”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特种兵系统辅助,他是当之无愧的影帝,化妆渗透,全靠演。听说过狙击手雷拉环吗?他是当之无愧的枪神。同时他还是一名飞行员,坦克兵,炮兵,他是一个全能型的特种兵王。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相似的书
    “我是特种兵系列剧迷的朋友可以看看,这本书将各种特种兵影视剧串了起来~阅读感也是不错的”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辅助引擎的支持,他逐步成为所有士兵的王,特种兵,通信兵,飞行员等等,在每一个兵种的领域他都做到了极致,成为当之无愧所有士兵的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