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次颜&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无脑爽】小说书单
  • 神奇宝贝之智辉
    网游之神奇宝贝go逆天
    “情怀文,神奇宝贝主线世界,抓三傻鸟,海神洛奇亚。可以说把情怀和儿时对捕捉强大神兽的梦想一网打尽” 一觉醒来,重生真新镇。有个隔壁叫大木,有个妈妈叫花子,还有个弟弟叫小智。重生神奇宝贝世界,原本想要和弟弟一样十岁就走遍全世界,然而看着劳累的母亲,智辉选择走上研究之路,迟了整整五年才和弟弟一起出发旅行。幸运的是这五年的时间没有白费,大木博士最小的学生,精灵联盟最小的博士,关东冰天王科拿最疼…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餐厅听书下载
    “异界日常文,小只描画的很可爱呆萌,成绩算我推的里的三甲,文笔不用多说,故事线与世界观也慢慢展开。建议学生党跳读。”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txt全集
    “荒野求生文。学贝爷,德爷的书还挺多。这本个人最满意,没太离谱,且知识点满满。剧情也是险中求生,精彩连连。”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欧神
    欧神下载
    “现代高武文。欧神真的挺有名的了毕竟大神的书,还是比较喜欢的,文笔很好,看了您就知道了。我们都是老天爸爸最爱的仔~” 灵气复苏。洪小福觉醒了,他觉醒的居然是运气!这下就厉害了!看看他的技能:参见欧神、以石击卵、飞来横祸、天降正义、落地成盒这是一个小人物一步一步终于成为全人类膜拜的幸运之神的故事————————这是一本超级有爱的书。————————发布一下书友群欧神全订群:709162463,弟子以上粉丝+…
  • 从商二十年
    从商二十年1003从商二十年
    “都市攀强文。没系统,没外挂,没穿越,没力量。一个从农村走出来的男孩到富甲一方的大佬的故事。这是我第一次被一本小说读哭” 新书《我的室友有点坑》已发,四个逗比的故事,有爱情有友情还有事业,欢迎阅读。一个山沟沟里走出的泥腿子,用了二十年成为顶级商人。有人问他成功的秘诀是什么,他说“我不是天生强者,我只是天生要强!”书友Q群:785266472
  • 秦吏
    秦吏 无弹窗
    “秦朝破案文。其实也不算破案文,可以说是求升文,逻辑严谨,故事丰满,知识点也特多,每一次都与死亡擦肩而过。”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神宠进化
    神宠进化完整顶点
    “生物进化文。可以理解为现代版的“神奇宝贝”。每只生物都刻画的深切。”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一脚踢入这个黄金盛世。高鹏:就算是一条泥鳅,我也能将他进化成一只翱翔九天的真龙。致敬《宠魅》、《神奇宝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