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读者127894737619081625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带你回家】小说书单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百度云
    “大灰的文章,超级好看,社会我明哥,人美话不多”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重生八零继承亿万遗产
    重生八零之继承亿万遗产
    “佩服夏凝星小朋友的智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年代文+团宠+发家致富+爽文)爱钱如命的影后夏凝星穿成年代文中的八岁小萌娃。不仅有五个宠她如命的哥哥,还有一个把她当珍宝的娘,最重要的是隔壁还住着未来首富男主角。不过文中的男主英年早逝,留下了巨额遗产,为了能继承巨额遗产,影后开始倒追计划。后来…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小说温少你老pó又作死了
    “姜酒酒已经等了你八年了,不想失去你了,温西礼”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暖婚甜入骨
    甜婚入骨免费阅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甜的” 【正文完,番外中】一场家族联姻,砚时柒和秦家最低调的四少秦柏聿结婚了。婚后,低调的四少一改内敛的作风,三不五时的秀恩爱。助理来报:“秦少,夫人的前男友刚发微博求复合,三千万粉丝在线狂欢!”男人目光凌厉,语气低冽:“把他微博黑了!”助理再报:“秦少,有媒体报道夫人的品牌服装是高仿。”男人清隽…
  • 校花是个小妖精
    毕业后我成了超级巨星在线阅读
    “陆大佬超级霸道,顾仙女虐渣超狠哒” (校园+娱乐圈)顾清浅回国第一天看上了一个男生,那男生清冷慵懒,好看的像是从天上来的,她蠢蠢欲动,发誓一定要追到他,结果没想到遭到了众人的反对。重色轻妹的哥哥:敢恋爱就打断腿!臭弟弟:你们是两个世界的人。怂包经纪人:求求你了,离他远一点吧!众粉丝:妹妹乖,咱们还小,恋爱的事就先往后稍稍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