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原味栗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爽文现言】小说书单
  • 女主她是满级大佬
    容意被摇醒后,便一直盯着眼前的高中女生,盯到黑白分明的眼儿都不曾动半分,也盯到把她摇醒的高中女生迟小
    “超爱青云大大的文 都是国家军婚看得让人热血沸腾” 满级大佬容意重生后一心只想干掉害她身亡的狗男人,谁料,一时手痒救了一个大人物帝国大佬沈已临。大佬人前:嚣张病娇大校霸一心只想赖容意。人后:腹黑高冷又心狠,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动容意者,杀无赦!容意表示:此人有病,需远离。哪知,他却以帝国为聘,许她生生世世。他说:我是帝国之王,而你,是我的王。…
  • 左手案子右手你
    左手是你右手是案子
    “悬疑刑侦女法医和她的队长” 林顾念是一名法医,成天默不作声地跟在顾教授屁股后面。从不与人多说一句话,也不善与人打交道。即使在面对顾教授时,也只是浅浅一笑。所有人都觉得她喜欢顾教授,就连顾教授也这样认为,而她对此缄默不言。“我有老公了。”“什么!为什么从不见他来接你下班?”警局上下一片哗然。“他天天都来接。”林顾念神色…
  • 重生暖婚之溺宠腹黑小娇妻
    重生小说溺宠小娇妻
    “重生短文 超甜 超好看附送男主一对男男恋特助” 被人害死,她死前最大的心愿就是想要和他好好过。哪知一朝醒来,竟回到三年前。她睁开眼睛,想起自己被人算计,最后失手死亡。眼中尽是坚定,上辈子的......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无删减
    “校霸爽文 哈哈哈这个必须有”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江三爷的心尖宠
    江三爷的心尖txt下载
    “医生雯系列 套路就那几个俗气但也挺好看” 【【‘婚恋文’新媒体向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江家三爷克妻,与他订婚的几任未婚妻都没能幸免于难。顾湘更倒霉,连婚都没订,直接就领了证。却不想,婚后,她无病无灾,还被江家所有人宠上了天,江家所有人什么都不怕,就怕这个好不容易娶回来的媳妇跑了。某夜,洗漱之后,江先生对着自家亲亲老婆道:“媳妇,我…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看得最爽最解气的文 男女主一路马甲开挂”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大小姐她画风不对
    段星渊慕玄清《大小姐她画风不对》
    “外星女主魂穿系列 男主男女主角体质特殊强强联合” 【超甜宠爽文】在众人眼中,顾家那个被未婚夫抛弃破产娇纵的小哭包应该过得无比凄惨,没想到某商界大佬:很荣幸地和轻语共进晚餐了~某顶级设计师旋转跳跃:轻语穿上了我专门为她设计的衣服!某科技大佬:我得到了偶像顾轻语的签名!众人:顾轻语这是要出道了?这么多大佬把她当亲妹妹一样宠。大佬们:我们哪敢把…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免费txt下载
    “强推的娱乐圈系列 男女主配一脸 赶紧入坑”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叶简
    “女主性格强爽 一言不合就虐白莲 斗恶犬 绝不圣母 男主呗女主一路调戏从小奶狗化身小狼狗”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祁少你的宠妻额度已超限
    祁少你的宠额度已超限全文
    “傲娇总裁的漫漫打脸追妻路” 没成为妻奴之前的祁四爷对宁幼慈各种禁忌。“我不吃辣的,你不能吃。我喜欢清静,你不能闹。还有,我洗澡你要给我放好水。”成为妻奴后的祁四爷家佣:“四爷,夫人想吃麻辣火锅,可你不能吃辣的。”祁四爷:“可以学。”家佣:“四爷,夫人想带朋友回来唱歌,可你喜欢清静。”祁四爷:“胡说,我喜欢热闹。”宁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