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一醉千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小说书单
  • 异界小吃店
    小说《异界小吃店》TXT百度云
    “来到异世界开小吃店,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秦飞:“不好意思,油炸蚕蛹售罄了。”苗疆蛊师认真脸:“金蚕蛊能不能炸?”——秦飞:“章鱼烧也卖光了。”八爪鱼妖淡定伸出一条腿:“随便剁。”——秦飞汗颜:“要不大家还是吃点煲仔饭吧?”带孩子的食客吓得脸色煞白,夺门而逃。——异界有家小吃店,这里没有天价蛋炒饭,更没有昂贵夸张的食材,只有好吃不…
  • 召唤之绝世帝王
    召唤之绝世帝王系统洛成 小说
    “在各个名将的帮助下,奠定绝世帝王之位”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洛尘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成为夏国的一个逍遥王爷,最重要的是,脑海中多出一个系统,非要逼着他称霸天下。吕布:“主公,我的方天画戟该饮血了。”项羽:“纵观五湖四海,谁敢与我为敌!”韩信:“给我千万大军,助主公扫荡宇内。”薛仁贵:“主公,看我一箭,破千军…
  • 系统的超级宗门
    免费听系统的超级宗门
    “弟子最少,资源最好,逐渐成就无上宗门。” 【高订两万作品,放心阅读】重活一世,成为雄霸一方的宗门少宗主。本以为背靠参天大树,此生注定逍遥无忧,奈何突生变故,宗门凋零、没落。当最后十名弟子也被迫离开,宗门只剩下失聪老头和一条名为哈哈的狗时,我突然发现我的宗门建筑竟然能升级!主殿升级!住宿区升级!连厨房都能升级!一个超级宗门正如太阳般…
  • 神奇铁匠铺
    玄幻神奇铁匠铺
    “名气不高,技术却是最好的。” 修真界,有一家神奇的铁匠铺,它的每件作品,都能引起全世界的追逐修士们长年累月的等候在外,只求铁匠铺下次丢垃圾的时候能砸到他们头上“哈哈,排队十年,他总算答应给我打造法宝啦!”某道门老祖喜极而疯,裸奔全修真界“放下铁匠铺,立地成佛陀!”某佛门大能在发展教徒时如此说道【书友群:68511164…
  •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第二部何时出
    “突破一定要高调,往人多的地方跑。” 系统:“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活捉一条龙、”李文强:“就不!”系统:“检测到宿主态度极其不端正,判定任务失败,将随机打死一名幸运观众。”“”千里之外,某大乘期老祖惊恐的抬起头来,看着天空中的天罚雷云,崩溃哭喊:“李文强完不成任务,关我什么事,不!”“还好有三个时辰的时间限制,我应该可以去帮他…
  • 极品捉妖系统
    极限捉妖系统
    “装逼如风常伴吾生,长路漫漫装逼相伴,且看我如何在装逼的路上越走越远。” 鬼王:“等等!我闻到了人类装逼的气息,撤。”阎王爷:“十万阴兵听令,给我拿下那装逼犯。”万众瞩目之下,楚浩扔出一柄剑:“这轩辕剑你拿好,以后别在我面前装逼。”这天,这地,这沧海,这宇宙,谁都无法阻止我装逼。另一个书名:【最强装逼捉鬼系统】因为不能用,所以用了极品这个QQ群:39850652…
  • 龙皇进化系统
    龙皇进化系统顶点小说
    “身带系统,成就龙皇。” 柳杨一朝醒来,竟发现重生为蛇,更获龙皇进化系统,靠着吞噬不断进化蜕变,最终为蛟,为龙,遨游天地,展现进化的可能性!注:本书是一本重生,变身,一段都市剧情,灵气复苏,以及宇宙争霸文,精彩将慢慢呈现。
  • 末世胶囊系统
    末世胶囊系统txt 下载八零
    “末世中,依旧活得潇洒。” 林城得到了一个奇怪的系统,这个系统所兑换出来的物品竟然可以变成轻便的胶囊随身携带,只要他想,完全可以把沉重的房屋汽车装在口袋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得到如此神器的林城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马上要面临的,是一场波及全球的巨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胶囊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