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七轮之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有逻辑有剧情的好书】小说书单
  • 捡宝王
    捡宝王烛txt全集下载
    “金属改头换面第一弹,祝好!” 爱黄金,爱白银,更爱星光璀璨的宝石。枪械,珠宝,还有贵金属,收藏家的世界怎么能少了古董?仓库拍卖,旧货交易,房产收售,还有淘金挖矿,其实要想赚钱那么寻找传说中的宝藏才是王道。麾下坐镇虎猫、苍狼和安第斯神鹰,身边还有忠心猎犬、暴躁巨猿和非洲愣子平头哥,谁说捡宝鉴宝只能靠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绿文
    “论修仙时避劫的1000种方法”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
  • 不正常的超凡世界
    男主女主是卡特,查理德,刘吉娜的小说是什么
    “我在不一样的超凡世界世界玩起了女主养成” 穿越到奇幻版本的平行世界,白落遇到的第一个危机居然是因为没有身份证而被警察追着跑。一个渴望自♂由的骑士团长期冥想导致腰间盘突出的魔导师沉迷纸片人老婆的死灵术士因为养猫掉毛而抓狂的驱魔人玩网游一年不下线的吸血鬼被网友骗走所有宝物的巨龙在超凡者沉迷网络的时代,轻松快乐的故事开始了。
  • 钢骨之王
    钢骨之王正版
    “作者专注研究骨头棒子五百年了,偏黑暗的奇幻文,前两部略有稚嫩,这次是集大成了!” 穿越钢骨之王,拥有钢铁之躯,亿万子民,数以十亿计的不死大军随时能淹没整个大陆。可是这里没有电,没有网,没有番,没有小说,这日子没法过了,再不让我出去浪,我就真的发动战争了哦。群号:126275122有事敲
  • 人生交换游戏
    人生jiāohuàn游戏小说
    “很喜欢的一本轻小说,看过都说好,不过多女主略毒,作者好像不喜欢写男人[emot=default,04/]”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 修真门派掌门路
    齐可休最新小说
    “大概率太监。真的很希望作者写完,内容太过于真实,仙侠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子时未到,三艘乙木御风梭便已趁着夜色缓缓驶离思过山,往北烈山方向行去。因为那臃肿不堪的船型大底,它们速度奇慢,不断发出的刺耳哐啷与吱呀声穿透静谧的夜,十数里远近可闻。饶像是三位暮年老人,正在絮叨着炫耀昔日征战外海时的赫赫武功。这种玩意,遇敌后追不上逃不脱,用在白山战局无疑是自寻死路,可外海…
  •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
    男主女主是杜克,史蒂夫,戈尔德的小说是什么
    “目前最喜欢的一本无限流小说之一” 作为一个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不能召唤、也没有随身空间的非主流穿越者,杜克愤世嫉俗地表示金手指是邪道,是穿越者伟大征途上的污点,是糟粕、是毒瘤,每一个拥有金手指的穿越者都该被唾弃。就在他发愤图强,立誓就算没有金手指也要逆天的时候,他听到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音。“喂!杜克在吗?是我啊!我是杜…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之活到大结局txt下载
    “火影同人,剧情紧凑,言语逗比,喜欢火影的可以去看下!”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带着仙门混北欧
    带着仙门混北欧校对版
    “未完结。弹壳算是我很喜欢的一位种田流作者了,专业知识很丰富,喜欢种田流的可以去看看,从《捡宝王》入坑!” PS:开了新书,《妖魔哪里走》,请大家移步去看看。陈松挥挥手打开了一扇门,走进去看到了一个末法仙侠世界。然后,修仙是不可能修仙的,去北欧找个风景秀丽的地方开个牧场、搞个种植园不好吗?平时白天晒晒阳光、晚上看看极光不好吗?无聊了开船出海去转转不好吗?没事了逗逗猫狗不好吗?咸鱼要什么金丹大道?…
  • 诸天尽头
    诸天尽头txt全本下载
    “未完结。无限系统流,无限流的书一直有的无脑的带头大哥,到这本有脑子!力荐!” 一觉醒来,罗素脑海中就多出了一个可以穿梭诸天世界的系统。杀手、怪兽、女巫、异形、魔鬼、神明无限的世界有无限的可能,亦有无限的历险,而踏破无限之人,必将留下属于自己的传说。从平凡到不朽,在诸天的道路上寻觅尽头!看着永无止尽的道路,罗素摸着系统的狗头,他手里只有抽奖得来的卡片有点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