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山水之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仙侠,因为是仙逍遥,是侠豪气!】小说书单
  •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师兄实在是太稳健了知乎
    “开创苟之一派,实在是高啊高!”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
  • 蜀山之一鸣惊人
    蜀山之一鸣惊人小说
    “蜀山剑侠传大爱,可惜没有完本,这本书从另一个角度探讨修行者的最终去向” 前一世百般委屈求全,依旧受尽冷眼!阴差阳错穿越到蜀山狄鸣岐身上!昆仑,上古仙宗,在蜀山中却被峨眉压的喘不过气!但这次不一样了!既然老天给我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那我就要彻底放开,一鸣惊人!我要,让这天再挡不住我的眼!让这地再拦不住我的脚步!我要,尽情释放我的豪情,带上这帮兄弟,在这蜀山世界里…
  • 西游记
    西游记少儿版txt下载
    “原为佛国兴盛计,怎知有幸留绝篇!” 《西游记》是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由吴承恩编写而成。此书描写的是孙悟空、猪八戒、沙悟净保护唐僧西天取经的传奇故事。作者通过虚幻的世界,对封建统治者的态度颇可玩味,在《西游记》中,简直找不出一个称职的皇帝;宠信妖怪的车迟国国王、要将小儿心肝当药引子的比丘国国王,则不是昏君就是暴君。玉皇大帝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