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折月荒凉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迷快穿,迷团宠,啊啊啊啊啊啊太可了】小说书单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S市,是一个四线城市,这里人们的生活消费水平一般,是大多数从农村出来的打工人安家落户的选择。下午四点
    “床头婆婆守护每个孩子健康长大,很治愈,看着暖暖的”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 快穿大佬她征服了反派
    快穿之她征服了反派 小说
    “单单:我们不仅要搞事业,还要守护反派 萝萝:不是事😂😂” (软萌暴力真·萝莉,1v1,甜)单单:除了搞事业,还要爱护悲惨的反派,避免其崩坏。自称除了美貌一无是处的大佬乖巧点头:好,宠着。世界首富路上,反派霸总:嫁给我,实现一切不可能。征战四方路上,怼总帝王:看,那都是你为朕打下的江山。末世大佬路上,乖巧尸皇:我的宠物说的都对。全能机器路上,绝色暗…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之黑化女配冷静点
    “霸气果果上线😂😂😂”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之炮灰女配有剧毒
    快穿之炮灰有毒剧透
    “妧糖:有什么是做大魔王,大反派,最过瘾的事情吗?😂😂” 【推荐我的完结重生甜宠文《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系统:大佬,我们的宗旨是实现无辜惨死炮灰女配的遗愿啊!阮唐:我知道系统:可您走的是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的无敌boss路线啊!!!阮唐:女配没翻身上位?炮灰没逆命成神?各大男主反派不是我的裙下之臣?系统:您这是侍美行凶阮唐:还有比做大bo…
  • 宿主今天也很甜
    宿主她今天也很甜
    “云卿有个成人的梦想,从来没成功过 统:大佬,不是我锅😂😂” 【轻松甜宠快穿1V1】【简介无能,看文比较实在】云卿问:系统,我是人吗?系统:不是云卿又问:那我是鬼吗?系统:不是云卿继续问:神呢?系统:不是云卿不死心:仙或者魔呢?系统:都不是云卿苦恼了:那我是个什么东西?某位boss大人:卿卿当然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宝贝儿甜蜜饯啊!云卿:妈耶!系统快出来…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我家的宿主超级萌
    “琬琬:这条蛇蛇好丑 龙大boss:我是龙,龙,不是蛇😂😂又是为自己证明的一天”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男主女主是祁白,傅衍,顾清瑶的小说是什么
    “统一看见它宿主许愿,它就想我给你开挂吧还是😂😂” 关于快穿之大佬的心尖:[1v1]双处小甜文。甜宠无误会。那一夜,他奄奄一息地躺在泥泞的垃圾边上,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衣着白裙,面容秀丽的她神色焦急而来,从此,她入了他的心,再未离开。院里的桃树上,坐着一位女孩,倾城之姿,艳丽无双,可谓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树下的他望着她,沉寂多年的心终于等来…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txt下载
    “这个满级大佬回来了,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免费阅读
    “浅伽:小祖宗,是保护 小祖宗:明月就是个菜鸟,,😂😂” (快穿1v1)系统浅咖最近有个很大的烦恼。别人家的宿主去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都是温柔小意乖巧可爱。轮到我家暴躁的好战分子宿主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突变——每天都想着跟人打一架!遇见校霸少年,她比对方还像个小霸王,呸的一口吐掉嘴里的草,满眼兴奋:你是这里最厉害的?和我打一架!遇见冷酷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