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HJ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每天追更】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男强,女强,特别般配,虐渣特别爽。”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暴宠八零重生之娇娇女
    “比较新奇,男女主感情线专一。”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重生八零继承亿万遗产
    继承万亿遗产小说
    “闲来无事打发时间,还行。”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年代文+团宠+发家致富+爽文)爱钱如命的影后夏凝星穿成年代文中的八岁小萌娃。不仅有五个宠她如命的哥哥,还有一个把她当珍宝的娘,最重要的是隔壁还住着未来首富男主角。不过文中的男主英年早逝,留下了巨额遗产,为了能继承巨额遗产,影后开始倒追计划。后来…
  • 穿成团宠后我躺赢
    穿成团宠后我躺赢
    “比较喜欢,闲来打发时间。” 花想想穿成书中臭名昭著的小作精,上有爷奶疼着,六个哥哥护着,还嫁给人人敬畏的摄政王,妥妥的躺赢家。可传闻,那冷漠无情的摄政王娶妻只为掩盖龙阳之好。花想想呵呵笑:“谁散播的?打爆他狗头!”流言爆,堪称人间绝色的摄政王不爱王妃,当街吵架。花想想嘴角抽搐:“不就是多看小男娃一眼么?家有醋夫,心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