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rgbs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翻过路过的,都不要错过,这里有你想要的幻想】小说书单
  • 穿成大佬的掌中娇
    穿成大佬的掌中娇宠 小说
    “不想错过的人,就如不想错过的这本书” 【娱乐圈甜宠】易潇潇穿进了一本烂尾霸道总裁小说。男主长相俊美,身材修长迷人,用情专一温柔,又是百强企业的继承人。你以为她穿成了男主的白月光吗?想多了看到旁边那个狠辣无情,精神分裂,企图毁灭世界的反派大佬吗。没错,易潇潇成了大佬的炮灰前女友。这位大佬很任性,好好的太子爷不当,非得要当反派。某…
  • 穿书后成了反派大佬的亲妈
    “第二十三届金百合最佳女主角奖的获得者是”“姜九昔!!”掌声雷动,镁光灯聚集,镜头推近,大屏幕上出现
    “过去犯的错已经无法狡辩,然而知道改正错误确永远不会晚。” 姜九昔穿进了一本书里,成了书中最大反派的亲妈。只是这时候的大反派还是一个四岁的小萌娃。姜九昔一脸错愕的看着未来心狠手辣大反派,颤巍巍的迈着小短腿端着一盆水过来,软糯的小包子脸带着笑:“妈妈,洗脚脚。”隔天早上,又见未来阴险卑鄙大反派抠搜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小心剥开糖纸先舔了一口再踮着小脚举…
  • 穿成赘婿文男主的前妻
    穿成赘婿文男主的前妻免费阅读无删减版
    “甜蜜的爱情都需要时间来经营,而拥有出色的事业需要有智慧、付出努力。无论最后怎样,起码曾经努力过、幸福过。” 【推荐我的年代新文《满级绿茶穿到八十年代重新做人》】苏雯看了一本爆红的年代赘婿文,男主是个充满安全感的铁血硬汉,同时又有点腹黑小闷骚。正是她喜欢的款,于是大手一挥打赏了一百万阅读币——然后就穿成了男主的渣前妻。书中,原身作为在家招赘的一家之主不想着顶立门户,偏偏是个恋爱脑。放着巨粗的金大腿…
  • 偏执秦爷被我的美貌征服了
    小说《偏执秦爷被我的美貌征服了》TXT下载
    “或许开始的时候不是很好,然而时间会让一切痛苦逐渐消失,只要坚持,幸福还是会来敲门的。” 他是高冷禁欲的秦爷,身份尊贵,无人能及。是万千女人的心上人,却没有任何女人能霸占他的心。可是突然有一天,传闻,秦爷跟明三小姐在一起了。世人皆知,明三小姐空有美貌,不知羞耻,草包一个。众千金怒,这种无知艳俗的女人,根本配不上秦爷。谁胆敢造谣。“是我!”众目睽睽下,秦爷搂着明三小姐的腰出现。众…
  • 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
    女主穿成女配逆袭
    “不怕糟糕的人生,只怕自己失去了积极面对生活的热情。”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慕情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她刚看完的一本玛丽苏沙雕小说中。而且还成了书中最大反派BOSS的亲妈!看着日后只手遮天战斗力爆表,把男女主虐的死去活来的反派大BOSS,慕情捏了捏他的包子脸。才三岁的反派大BOSS“哇”的一声哭出来!累觉不爱!家有未来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