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安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神奇宝贝,宠物小精灵,十年老读者力荐!!!!!!】小说书单
  • 精灵之山巅之上
    精灵之山巅之上阅读无弹窗
    “,,,,,,,,,,,还行” 幻觉的极致,不分真假!——索罗亚克佛说:“心中有鬼”——耿鬼准神的骄傲,不容亵渎!——班吉拉毒到深处自然萌~——阿利多斯没有翅膀,也能飞!——巨牙鲨小弟越多我越强!——黑鲁加卖萌是不可能卖萌的——月精灵爱我你就抱抱我——梦歌奈亚默言:“玛狃拉、绅士鸦、皮卡丘、沙奈朵字数不够你们下次介绍”书…
  • 精灵之传奇训练家
    精灵之传奇训练家小说下载
    “,,,,,,,,,,,还行” 世界存在着许多美好,但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力量去守护。“这一世,我一定要掌握自己的命运,并且要非常精彩的活下去。”佐藤枫脸色平静地想道。精灵啊,我亲爱的伙伴,请助我一臂之力吧,一同去世界之巅看看如何?这本书是我吸收上一本书的教训后的倾心之作,可能会有些慢热,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的看下去。本书又名…
  • 精灵之冠位召唤
    精灵之冠位召唤无弹窗
    “异世界冠军穿越,召唤前世神奇宝贝” 为什么这个世界的训练师不用精灵球?为什么这个世界的训练师能用终极吸取?为什么我堂堂冠军训练师还要去魔都上大学?白轩看着自己手上有些玄幻的召唤阵,思虑良久——好像不用精灵球也挺好的。众宝可梦大呼:“好不好的无所谓,主人你什么时候把我们召唤过去?”白轩淡定的摆了摆手:“急什么,我老婆和女儿还没…
  • 小精灵盟主
    小精灵盟主免费阅读
    “,,,,,,,,,,,还行” 叶离一觉醒来,妈妈说给他寄了一只快龙。卫生间中出现了一个游戏世界,同时现实世界也不一样了,随处可见的小精灵,各种神兽传说。当叶离发现,游戏世界的东西可以带到现实后,一个强大的龙系训练家,及培育家出现了。书友群:628486394
  • 超级精灵之龙一
    超级精灵龙一平板
    “,,,,,,,,,,,还行” 所谓训练家,靠的不是偶尔的灵光一闪,不是精灵的努力练习,不是简单的热血拼搏。这是一个严谨的职业,需要系统得学习,大量的知识,持之以恒得努力,以及一点点运气。本书讲述的是一名大学生穿越到精灵世界训练家学院新生身上发生的故事,我将为你讲述,如何从一名菜鸟一步步成长为真正的训练家大师!关键词【宠…
  • 精灵降临全球
    洛尘王宁《精灵降临全球》
    “,,,,,,,,,,,还行” 【2019最新的精灵冒险文】23年前,世界各地陆续出现了空间裂缝,在空间裂缝后面是一个神秘的特殊空间,人类将其称之为秘境。在秘境之中,出现了一种叫做小精灵的生物,他们通过空间裂缝开始入侵人类世界,与人类发生无数的战争。直到一次秘境探索之中,人类发现了一座神秘的精灵研究院,并且通过破译异世界…
  • 精灵之性格大师
    杨御有点懵。他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是躺在池塘旁边的。抬头是一顶墨绿sè的遮阳帐篷,是原来的钓鱼准备的
    “,,,,,,,,,,,还行” 《精灵之性格大师》故事提要——2019暑假一起快乐养精灵~愿青龙指引你在十点法力值的时候钓上一整天的鱼!“我穿越了?”“为什么还有条性格保守的咸鱼王在我身上蹦迪?”杨御默默地叹了一口气.“去吧,咸鱼王,十万伏特,电死他丫的!”这大概是个战斗时经常面色古怪的主角~以及另类的训练家、培育家、协…
  • 现实世界的神奇宝贝
    楚夜感觉自己的肩膀被推了几下,从迷糊中睁开眼睛,双眼有些茫然看着眼前人影有些模糊的轮廓,感觉有点像班
    “,,,,,,,,,,,还行” 楚夜:妙蛙花,mega进化!使用寄生种子、光合作用、扎根、三粉、神秘守护、光墙、终极吸取,最后树界降临·硬化植物!你打我看我感不感动!楚夜站在树上俯视众人说道。众人:你给我滚啊!ps:又名(现实世界的宠物小精灵、现实世界的口袋妖怪、现实世界的神奇宝贝、现实世界的pokemon)ps2:本书…
  • 神奇宝贝之医武
    神奇宝贝之重生武藏
    “,,,,,,,,,,,还行”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神奇宝贝的世界中每一个国家都有各种强大的势力,一个从小被遗弃的少年机缘巧合之下,被一位高人收养学习华夏武术和医术的传承。且看少年叶羽如何在这五彩缤纷的神奇宝贝的世界中,会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如何一步步的走向高处。(书友聊天群号码QQ:58389987…
  • 神奇宝贝之智辉
    神奇宝贝go书林
    “无毒点,主角精灵博士,现在旅行中,女主科拿,精灵妖精精灵,卡比兽,轻无敌文” 一觉醒来,重生真新镇。有个隔壁叫大木,有个妈妈叫花子,还有个弟弟叫小智。重生神奇宝贝世界,原本想要和弟弟一样十岁就走遍全世界,然而看着劳累的母亲,智辉选择走上研究之路,迟了整整五年才和弟弟一起出发旅行。幸运的是这五年的时间没有白费,大木博士最小的学生,精灵联盟最小的博士,关东冰天王科拿最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