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MC无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漫威文,不圣母,前期猥琐,后期装逼类】小说书单
  • 随身带着BGM闯漫威
    ?李从心“哭查”一声穿越了!通过魂穿的方式,穿越到了一个与之前看起来没有多大区别,实际上却要危险上百
    “完本精品,在我的bgm里,我是无敌的!!!各种恶趣味且强大的bgm:看灭霸跳极乐净土,跟雷神玩科学的超电磁炮,让诡计之神体验十倍痛苦,破坏规则击杀不死宇宙元老。我----李从 心 从心哥做的事能叫怂吗?[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在我的BGM里,没有人可以打败我,就算是OAA也不行!李从心穿越到漫威世界,同时还觉醒了一个神级BGM系统,每一首背景音乐都拥有不同的功效。钢铁侠的新元素为何叫做“月棱镜”?雷神挥舞战锤究竟是为了80美刀,还是北方神的荣耀?漫威五五开的背景究竟该是《我叫TM》,还是《夕阳红》?灭霸为何带着…
  • 守望先锋降临漫威
    守望先锋降临漫威免费123
    “当雷神的喵喵锤与莱茵哈特的火箭锤碰撞,当甜蜜的D-va碰到骚包的托尼,当从头绿到脚的浩克碰到雷电法王温教授,当独眼黑卤蛋碰到带着守望先锋穿越的罗宁同学,从此,漫威不在安宁[emot=default,52/][emot=default,52/][emot=default,52/]” 穿越漫威,成为守望影业CEO,没事拍拍守望先锋电影,赚点钱过着咸鱼的日子,美滋滋。奈何故事发生在多灾多难的纽约,为了自保只好变成守望者,甚至还要借助守望者的力量。罗宁:你们特么就不能闲下来吗?洛基:我有一个梦想!奥创:为了世界和平!灭霸:老子必须打那个响指,为了全宇宙的计划生育!罗宁:MM…
  •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
    我来自漫威无限抽卡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穿到二战的凯爸爸看着女教官身上各种技能卡留下了口水...... 地球大气层外,光能缠绕,毒液附体,双持空间宝石的凯爸爸对着试图侵入地球的黑暗教团霸气地秀起了肱二头肌:“地球,我罩了!” 他强任他强,待我抽了卡,谁能比我强!” 魂穿漫威二战时期,凯尔看着眼前的美国队长,对方身上正浮现一连串密密麻麻的卡牌。【手枪精通】【拳击精通】【真·盾击精通】【稀有·超级士兵】是否选择抽取?等等,不单单能力,连任何黑科技和毒液类生物都能抽?!————新书:【漫威里的国王】书友群:87769322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