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王一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苏炸了
    快穿女配苏炸天了免费阅读
    “୧((〃•̀ꇴ•〃))૭⁺✧” 【苏且撩+甜宠+逆袭虐渣】刚被系统绑定的时候,秦婠是拒绝的。然而才穿越,她就遇上了一个大美男。为了活命和报仇,秦婠需要穿越到不同位面做任务,教渣渣们重新做人。破产的白富美,被逼和亲的公主,双脚被废的花滑少女,云端跌落的天才,身不由己的女帝,祸国殃民的妖妃,地位卑贱的奴隶任何身份,她都能信手…
  • 快穿之反派总是被攻略
    快穿之反派总是被攻略免费阅读
    “ψ(⃔ ๑⃙⃘ 'ω' ๑⃙⃘ )⃕↝♡︎ʾʾ” 系统绑定的最开始——系统:宿主,好感度不要放过,快上!云初严肃点头:好。后来——系统:宿主咱们是来攻略的!不要忘了你的任务!(◣д◢)云初拿着刀,勾着唇角笑:我觉得我的目标应该是星辰大海。某男忽略架在自己脖子上的刀,迅速改名:我姓星辰名大海。【1V1爽宠】"
  • 快穿殿下别自闭
    快穿之殿下别自闭全文免费阅读
    “*(੭*ˊᵕˋ)੭*ଘ”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烦
    “₍ᐢ⸝⸝› ̫ ‹⸝⸝ᐢ₎”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