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一个萌小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斗罗大陆类小说重生类小说等!但跟其它小说也不错】小说书单
  • 毒奶的万界之旅
    小说《毒奶的万界之旅》TXT百度云
    “挺好看的,内容丰富多彩。挺好看的,内容丰富多彩。内容丰富多彩,就看作者太不太监” 诸天万界,毒奶纵横斗罗大陆、超神学院、秦时明月、天行九歌......新手上路,请多关照
  • 豌豆射手在斗罗
    霍雨浩紫姬《豌豆射手在斗罗》
    “挺好看的,内容丰富多彩。挺好看的,内容丰富多彩。挺好看的,内容丰富多彩。挺好看的,内容丰富多彩。” 初期单挑十大凶兽不落下风?迎娶魂兽的梦想帝皇瑞兽三眼金猊?这些都是不可能的,豌豆射手怎么在斗罗大陆生存啊!!!
  • 斗罗之绝世轮回
    斗罗之九世轮回
    “内容丰富多彩,就看作者太不太监挺好看的,内容丰富多彩。挺好看的,内容丰富多彩。” 异界人,万花筒,轮回之间,已成万主,八门全开,神鬼同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