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白白要白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甜、爽的重生穿越文】小说书单
  • 一品狂妃:邪王,别乱来
    一品邪妃邪王别乱来
    “好看!好看!好看!爽!” 【全文免费】一朝神穿越,特种杀手变废人?欺她身无元力、没有契约兽?逆天元力现,神兽排队当小弟!废柴逆袭,手段毒辣,奈何某妖孽就是喜欢这样的她!从此妖孽美男缠上身,脸皮一扔,衣服一脱,眼神如狼,将某女一把扑倒!“小卿卿,我们来玩生宝宝。”【新书已开】:《绝世盛宠:邪帝妖妻太嚣张》强强联手,虐…
  • 重生暖婚在九零
    重生暖婚在九零txt小说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 新书《穿书后成了反派大佬的亲妈》正文已开,萌宝来袭,看了让你想偷崽!!欢迎收藏阅读!!秦绯直到死才知道认错恩人,所嫁非人,错把毒蛇当闺蜜!一朝重生归来,她要手握先机先虐渣!脚踩仇人吊打白莲。还要追回那个孤冷的男人宋瑾修喜欢一个小姑娘,一直把她藏在心尖上宠。却看着她嫁人,看着她惨死在自己墓前…
  • 重生暖婚超级甜
    重生暖婚超级甜小说推荐
    “故事很慢但很甜,让人感受到慢热的爱情” (超甜宠文!)重生前,她怕他厌恶他。可是临死前才知道这个男人有多爱她。重生后,她对他好,努力弥补他。乔蓝一边对他好,一边努力地成长,企图跟他相匹配。后来,她成功了,成了影后,受万千人追捧。媒体问她,“你现在这么受欢迎,你老公不怕你被别人拐走吗。”乔蓝微微一笑,“放心吧,这个世界上,除了他,…
  • 重生暖婚甜如蜜
    重生暖和甜如蜜
    “废话不多说,就一个字‘甜’” 众人皆知,莫轻寒是个残废,见不得光的私生子。传闻莫轻寒心狠手辣,生性狠戾。无论男女,凡是得罪过他的人,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一天,传说中那个心狠手辣的男人小心翼翼的跟在一个女孩后面,怀里躺着一个白色的女式小书包,还时不时的在她耳边唠叨:“饿了没?我新研究的菜谱,都是你爱吃的”众人:前世痴心错…
  • 狂枭女王,拽上天!
    狂枭女王拽上天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女主霸气侧漏,遇见男主,开启征服之路” (女强爽文)一代狂枭女王竟重生在了一个饱受渣爹后妈恶毒姐妹摧残的小可怜身上,还是个外人眼中十分讨嫌的草包“娘娘腔”,软弱又无能。当强势女王从这副身体里醒来从前的账,她都会通通讨回来!想欺负算计她的人,轻则狠狠打脸,重则做好洗干净脖子等死的准备吧!至于某个眼高于顶,不待见自己的冷傲男人你已经…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校园重生之王牌女
    “女主霸气,一路虐渣渣,开启新征途”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