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书荒了记得来看看】小说书单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小说百度百科
    “还可以” 只是稍稍抱怨一下人生的苏邪,突然之间就穿越了,穿越的地方竟然是斗破苍穹的世界,一个普通人如何在强者如云的斗气大陆生存呢!还好,苏邪觉醒了自己的金手指,崇拜系统,为了赚取崇拜点,苏邪只能在装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无限气运主宰
    无限气运主宰epub下载
    “还不错” 穿越异界,成为帝国唯一继承人,日后更可继承皇位,没毛病,这很主角!只可惜时不我待,晚生了十几年,未能力挽狂澜于国破家亡之前!只能无奈沦为囚犯,被困樊笼不得逃脱!好在有诸天万界作为后盾,更可用气运兑换诸多功法宝物!那还有什么好说的?苏景拿出了自己的气运值,一通买买买“什么?气运值过低会导致被…
  • 宿主请留步
    宿zhu请留步
    “潜力新书,值得养肥” 宿主请留步!系统还有三十秒抵达战场。故事,从苏洛玩炸了系统后,翻身jiānzhí干系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网盘下载
    “作者的文笔很好,最重要的是更新稳定值得一看”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无限之血统
    无限之血统免费阅读
    “这是我看无限恐怖看不下去之后遇见的一本有感觉的书” 无限之血统-浅悠凉
  • 超级唐僧闯西游
    超级唐僧闯西游阅读
    “这本书给我的感觉不知道该怎么说,喜不喜欢不重要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嘛,不过这本书更新不好” 穿越成为唐僧,获得系统,打怪升级。悟空:“八戒快看,师父将你看上的女人约走了。”沙僧:“大师兄,不好了,妖怪被师父抓走了。”八戒:“大师兄快去劝劝,师父又将人打伤了”唐僧:“老衲洗头用飘柔,飘柔,就是这么自信!”这是级唐僧保护几个徒弟西天取经的故事!本书一群【2296,4376o】;二群【…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 小说下载
    “装逼界的一股清流”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异界魅影逍遥
    异界魅影逍遥txt下载无删减
    “这是一本老书了,是我刚接触小说的时候看的” “这就是你的车?”韩菲看着面前的一辆车,错愕的问着羿锋说道。\。qb5、\\不过心底却微微有些安慰,这家伙还好没有真开辆面包车来,要不然他就真没有见人了。面前的车虽然不算什么,但是起码还能算车。“怎么样?这辆车我求别人求了很久才借来的。啧啧,我答应给了他一千租金,你看是不是给我?毕竟是你找…
  • 无限体验人生
    无限体验人生txt全本
    “不错” 寻觅过程荆棘满途,杰森结识了一众来自武侠世界及古代传说中的人物,包括号称是八仙之一暨“醉拳大师”的吟游诗人鲁彦、神秘而寡言的默僧强人、报仇心切的侠女金燕子等,一行四人攀山涉水赶往五行山,发现齐天大圣竟被邪恶玉帝督军禁锢在那里。然后就是一统乱打,打的乱七八糟,让人看的过瘾,但是一点都不明白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