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羲皇上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红豆】小说书单
  • 嫁恶夫
    嫁恶夫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这个女的够美,好运,能生。” 重新活一世,选了个恶人嫁!抱大腿自然是选粗壮的抱,“大官人,我愿嫁你!”“小娘子,生得花容月貌,国色天香!本大爷很是喜欢!”咦!怎得到了最后10049461
  • 杀手弃妃毒逆天
    神医庶女 杀手弃妃不承宠下载
    “喜欢女主够聪明,掌控自己命运。” 她是候府最不受宠的庶女,满脸疮疤、懦弱丑陋,人称京城第一废物,被陷害、未婚夫休弃,含冤溺死;而她,是二十一世纪医术过人的顶尖杀手,被最爱的男人枪杀。再次睁眼,当废物的身体拥有杀手的灵魂,洗刷冤屈,治好了满脸的疮疤,丑颜恢复倾城之容,锋芒艳惊天下!蛇蝎心肠的嫡姐胞妹、仗势欺人的主母、姨娘,她…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言情小说
    “这个男主也是够变态,前世为何能忍。”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嫡女祸妃妈妈网
    “完美的重生复仇,再获幸福。”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