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挽歌朽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啥类型的都有,不过只有我自己喜欢的,不喜别看。】小说书单
  • 泰坦与龙之王
    龙与泰坦之王txt
    “魔幻的挺好的这是我唯一一本花钱追的小说” 泰坦,与最古老的神袛一同诞生的近神生物。龙,雄踞无数世界食物链顶端的强大掠食者。继承了泰坦与金龙血脉的穆瑞亚,端坐于王座之上。红龙,蓝龙,绿龙青铜龙,赤铜龙,黄铜龙紫晶龙,水晶龙,翡翠龙,众多巨龙匍匐在王座之下。云巨人,雾巨人,石巨人,霜巨人风暴巨人,山岭巨人,潮汐巨人无数的巨人向王座跪拜…
  • 深空球长(深空之流浪舰队)
    深空之流浪战舰txt下载
    “硬科技,就是看的有点压抑。” 深空球长(深空之流浪舰队)(最终永恒)
  • 秦吏
    秦吏有声小说下载
    “看的不多在等他完结,但是前面还是很有意思的”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
    同时穿越99个世界飞卢小说
    “以完结,但是很喜欢,这个作者写的小说都很好看。” 作为一个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不能召唤、也没有随身空间的非主流穿越者,杜克愤世嫉俗地表示金手指是邪道,是穿越者伟大征途上的污点,是糟粕、是毒瘤,每一个拥有金手指的穿越者都该被唾弃。就在他发愤图强,立誓就算没有金手指也要逆天的时候,他听到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音。“喂!杜克在吗?是我啊!我是杜…
  • 民国谍影
    破谍gl民国
    “很不错的间谍小说,看的人很过瘾。”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