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婷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超好看】小说书单
  •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
    快穿之男神甜炸了啃书txt
    “对喜欢看病娇的人,这本书简直就是福利,各色病娇与女主相爱相杀的故事,前期没有感情,到后面慢慢变好!” (1v1)“冉冉,你看不到,我抱你下去。”温柔深情的总裁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冉慕寻:呵呵,我的眼睛就是你弄瞎的“宝贝,吃完早点睡。”强悍的末世基地首领宠溺地捧上精致美食。冉慕寻:你是打算把我喂肥了吃,还是打算咬我一口把我也变成丧尸??“冉小姐,对一下戏?”高冷淡漠的影帝半夜主动敲响她的房门。…
  • 靳先生他最苏了
    靳先生他最苏了小说全文免费
    “超好看,里面的男主超撩。是穿越文。整个剧情也很精彩,特别特别推荐大家去看看!!!” “小白眼狼,还逃吗?”“我我错了。”她亲完跑人,不料男人找上门来,步步紧逼!前世,她是异时空的指挥官,再次醒来,成为胆小懦弱的学渣!原想手撕白莲,狠虐渣亲,怎么就被川城最尊贵的男人带回了家,还宠上了天?!“我手疼。”男人轻揉着她微红的手,“罚表小姐跪十天祠堂。”“我脚疼。”男人二话不说,把…
  • 宿主又被自己美晕了
    宿主又被自己美晕了
    “这篇小说也很好看,女主很鬼畜,很爱自己的脸,喜欢这种类型的小伙伴也一定不要错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宿主沉迷自己的盛世美颜,不好好做任务肿么办?#系统:废话!当然是哄着宠着顺着。苏清清行走江湖的唯一宗旨:颜值即正义!主神千弑闯荡江湖的唯一宗旨:苏清清!
  •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
    快穿苏遍全世界 小说
    “这个是我比较喜欢的风格,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青州第一剑修,江雾意外绑定万人迷系统。1v1“喂,别哭了!”恶劣校霸眉目冷戾,耳垂泛红,强行安慰。“拖下去,砍了。”残暴君王噙着冷笑,眉目凶戾,冷酷无情。“女施主,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无欲圣僧眼角泛媚,面露慈悲,苦苦哀求。#男神为何频频黑化…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花妖之男神很燃全本下载
    “这个也是我喜欢的类型,女主前期是偏心机的,到后面慢慢变好,也值得大家一看!”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
    贵女重生之候府下堂妻482
    “前期很虐,哭到不行。希望后面大脸的时候能狠一点。重生文!” 那一世,父亲为她战死杀场,万箭穿死,大姐为她护清白,赔尽一世而她为他素手调香,为他敛尽天下财富。更为他逼死大哥,令大哥被五马分尸,死无全尸他却砍断她的十指,断她手腕,将她乱棍打死。娘说,娘的小阿凝,娘希望这一世会有被人如宝似珠的对你,为你挡去所有的疼痛,为你遮去所有的风雨,娘更你一生都是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