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Shmil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小说书单
  • 小青梅超萌哒
    小青梅超萌的小说
    “喜欢, 好看。 嘿嘿嘿嘿嘿嘿” 【已完结】【青梅竹马、超级甜宠文】“小哥哥,你有女朋友吗?没有介不介意有一个?有了介不介意换一个?不想换介不介意多一个?”初见,锦乔对隔壁的小哥哥一见钟情,从此开始了日常撩男神的生活。“如果有一天,我说想你了,不是说这天想你了,而是这天我憋不住了。”“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txt百度云
    “我们的学校也叫七中,很怀念呢!”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 余生皆是喜欢你
    免费听小说余生皆是喜欢你
    “坎坎坷坷,非常喜欢,一直在追。” 成人礼那晚,她被至亲的人设计,意外怀孕。四年后,她携子归来。一个尊贵霸道的男人突然闯进她世界里,“说,孩子的爸爸是谁?”一个拿着水枪的小奶包跳出来,“哪里来的野男人,敢抢楷哥哥女神!”从此她的世界,多了一大一小两个霸道鬼。深夜,大的偷溜进她房间,直接堵住她的唇,“女人,知道偷走我的种的下场…
  •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221
    “超级喜欢宠文,好想有一个这样的竹马。” 【可爱娇气青梅vs温润温柔竹马】三岁时,他搬来她家附近,第一次上门做客,她就奶声奶气的嫌弃:“怎么长得跟个娘们一样?”六岁时,她是一年级的小霸王,他是她的小弟,被逼跑腿买零食,背她回家,睡觉打掩护,放学抄作业,考试传纸条化身田螺弟弟,随叫随到。谁知某天,她忽然就被他压了住。“诶诶诶?”宿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