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世界倒霉第一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尊最爱。】小说书单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穿越之绝sè毒妃凤仪
    “喜欢女主的性格and男主的风格。”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迷糊小仙:娶妻当娶苏小白
    小说《迷糊小仙:娶妻当娶苏小白》TXT百度云
    “很好看,喜欢苏小白的性格。” “仙儿哥哥,娶我吧娶我吧!”小尾巴可怜兮兮的拽着他的衣角。他只道她年少无知,所以从未把她的话当真。二十年后,她在凡间爱上了另一个男人,拉着他的衣角哀求:“陈安,娶我吧娶我吧。”这时,他终于懂得了什么叫做痛彻心扉。他从小养大的小尾巴,终于要变成别人的了。一场场阴谋,一场场争斗,让她茫然无措。…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魔神狂后txt全文免费阅读
    “穿越,玄幻,很好看的一本书,最喜欢的男主之一。”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