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心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国民影后甜如蜜
    国民影后甜如蜜全文免费
    “超级好看好看好看,真的真的,本人真心真心真心的推荐这本书,超级好看,我看完了❤❤爱了” 【巨爽巨甜的打脸宠文+正文完结】“夜少!当年真的是个意外!我不是故意的!”“所以,你不想负责?”俊美禁欲、冷艳矜贵的男人危险的眯起双眸。他旁边一左一右两个小包子也眼巴巴的望着她成人礼时,被渣姐陷害,她生下一对父不详的死婴。四年后,王者归来!渣男贱女来找虐,反手就是一嘴巴!欠她的,一个也别想…
  • 枭少护妻超放肆
    枭少护妻少老公放肆
    “这本书还是值得推荐的,也不错。” 【全文完结】他的小妖精,别的本事没有,装傻倒是有一手,为了甩开他,可以把自己贬低到尘土里,为了把他身边的桃花掐断,她无所不用,把人卖了,还要替她数钱。他以为自己天煞孤星,注定孤独终老,直到遇上她,一个眼神,一个笑容,竟然让他着迷至疯狂,不惜一切把她禁锢在身边,把她宠上天。
  • 总裁大人,太生猛!
    我家男生超凶萌
    “我有点忘了这本书的情节” “啊···轻点···痛···”“宝贝乖,马上就好。”男人心疼说罢,迅速将她受了伤的脚腕用纱布裹好。他是权势滔天的大人物,禁欲高冷,嗜血无情,却独独对她染指成瘾,宠之如命!“老公,他们说我是你养的人。”第二天,他当着全世界的面向她跪地求婚,狂撒狗粮。“老公,他们说我身家太小配不上你。”一周后…
随机推荐